我想,假如可以加入航海王,我應該可以雀屏中選,身體的伸展度這麼好,千變萬化的外表,絕對是高手中的高手!幫夥伴們度過所有難關!(離題了...

 

是這樣,從年輕時代就不斷有體重管理經驗,秉持着「不吃藥、不傷身」理念,透過各種「物理方式」來進行,例如:少吃、低熱量、運動、針灸(不是埋線),成功體重管理兩次,都減了10公斤左右!但是,有沒有發現語病?假如是「成功」,怎麼還要兩次呢?不就是到達目標就要維持的嗎?為何還要第二次?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減重容易、維持難!」

 

結婚前的Lens:瘦歸瘦,但是就是氣色不好、體態不均勻,角度抓得好就是「還可以」,隨便拍嘛~就是一個大屁股!

文章標籤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玉教練.jpg

小玉教練,跟我一樣來自南台灣的姑娘,她是我工作上的好同事,非常喜歡跟她在一起工作的感覺,每每都是充滿歡笑,話匣子一開停不了,而且國台語參雜真是別有風味。

 

有幸在去年公司的泰國員工進修之旅中,跟她一起鄰座飛回台灣,這一路,附近同事都安靜睡覺修養,只有我們兩個嘰嘰喳喳講不停,問到了她的減肥故事,實在太激勵人心了!

 

文章標籤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612-2015-12-16-12-00-11.jpg

上週末,跟一群網友約聚會,本來要約在一間日本在台灣直營的丼飯店,但是一到現場大長龍,沒吃到,就覺得更想吃,正所謂「吃不到的最好吃!」剛剛好老公這幾天從公司帶回來沒吃完的火鍋肉片,昨天我健身房運動完,就想弄一碗來過癮一下。

20151216_105934.jpg 

剛好健身房樓下就是全聯,我就去買一顆洋蔥,對,一顆就可以了!

文章標籤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51211_170102.jpg 

這個叫「VIPR」,設計原理是美式足球的教練發現,為何自己的隊伍,已經做足了所有該做的訓練,但是仍然贏不過對手,後來仔細去研究對手的特性,球員們都是出身於農家子弟,他們平常在農場的工作,產生的負荷移動強度、敏捷度,自然就比一般人來得強,所以按照農場工作的動作,發明了這個VIPR訓練器材,主要是在非農場場合,也可以訓練出農場裡的負荷移動強度與敏捷。


我的重訓教練Blues讓我訓練這個,是在Power Plate的全身振動儀器上作訓練,像鏟雪一樣左右搖擺,拿著Vipr,靠著髖關節擺動自然甩出,我有好幾次整個人都要甩飛,所以更要穩定髖關節跟身體的平衡感,來對抗產生的阻力。


文章標籤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開始,連續21天為自己的習慣重新做打造!我要變成一個「自己」心目中完美的蘭絲(注意,是自己的完美設定,不是別人的眼中完美喔!)

所以一大早送完孩子上學,就前往健身房運動,

12357236_10206973207362300_2520369793304073887_o.jpg 

好噢!每次來我就在這面鏡子前面拍照,拍了21天看看會怎樣,

文章標籤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