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0968_785915221518533_5113610152554110385_n.jpg 

我跟基隆的鄧小姐認識一年多了,她是我在紅斑狼瘡網路社團認識的網友,這一年來,我們在臉書上都有往來,但是都是對身體免疫系統問題上的交流,所以,她也知道蘭絲這兩年來脊髓炎的生病過程、治療、復元、復健的過程。


這天她突然敲我,詢問我體重管理,她說她真的很想瘦,看到我服用類固醇看起來副作用沒有在我身上發生作用,並且看我生活狀態很健康,她也想要這樣。

文章標籤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91575_10206767335255626_5466205345190536646_n.jpg 

好朋友莉亞是美女一枚,最近找蘭絲幫忙體重管理,上個月效果超好,減去2公斤2%體脂肪!昨天晚上我邀約她一起到健身房運動,她馬上答應,真是個積極的美女啊!蘭絲覺得減肥的路上有人陪伴真的動力增加很多噢!

昨天的重訓,Blues再也不是心軟的Blues了!他完全信任我腳力已經進步很多,所以非常不客氣幫我加強訓練重量,以及訓練的次數。過程我皺眉哀叫,他依舊維持他的暖男笑臉,並且溫暖堅定的眼神投向我:「加油!很好噢!」


文章標籤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612-2015-10-28-11-21-56.jpg 

有一天,Elva在哲學討論區提到,「Jessica,蘭絲要不要一起看電影,我們去看234說愛你,剛好我們年齡20、30、40?」


哲學討論區,是我最近加入的社團,好喜歡每天大家在裡頭提到一個問題,然後群組裡的人開始思考、討論、辯論,很多我們習以為常的字句,在這樣一來一往的討論中,我就更清楚知道自己對這個原本熟悉的詞句,意義,都大大的改觀,或是產生新的思維。

文章標籤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mimi,nini一如往常下樓來找媽媽準備上學,媽咪每天可以與寶貝們相處的晨間短暫時光,就該好好利用,拿出爸爸帶回來的著色本,最近出版的《旅行的魔法:走進繁花盛開的森林》,

B612-2015-10-21-07-05-34.jpg 

這本書是爸爸的好朋友momo小姐寫的,文字好、圖也畫得好耶!

B612-2015-10-21-07-09-42.jpg 

文章標籤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ird效果照片.jpg 

我跟Bird常常在營養講座上遇見,因為我們都在這個環境裡學習幫助更多人跟我們一樣,獲得更好健康跟體態^^。

Bird過去是ㄧ個肚子微突,下半身屁股跟大腿也壯的人,所以冬天也都穿短褲,因為穿長褲超顯胖,試過很多方法,像爬山、游泳、少吃多動,各種人家說健康的方法都試了,但都沒什麼效果,後來遇見了幫助她改變飲食習慣生活習慣的教練,認真配合之下,竟然在75天瘦了10公斤,體脂降了10%,全身尺寸雕塑75公分,精神體力也變好了,


良好副作用就是:褲子一直變鬆,要一直買新的啦~

文章標籤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