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寫:
第三次療程今天做第10次,是收針的第二次囉!!明天是第三次收針,整個療程正式完畢!
來報告這10次成績:
01.11/23 52.8
02.11/26 54.2
03.11/28 54.2
04.11/30 53.6
05.12/03 53.6
06.12/05 53.4
07.12/07 53
08.12/10 53
09.12/12 52.8
10.12/13 52.4
11.12/14 52.7 體脂22.6

很詭異吧!我第一次就已經有52.8的成績,但因為遇到週末大吃大喝還有大姨媽來找我玩,整個人就是水腫~~所以就復胖到54.2,之後才有慢慢瘦,明天最後一天,加油啦~~從此就可以回到正常生活啦。


12/14寫:

今天麗華一進來就對我微笑,說:妳畢業了呢!歡送妳一下,呵呵呵~之後妳要好好維持,胃已縮小了,不要再像以前那樣亂吃喔~妳看妳的腰部曲線多漂亮!妳應該很久沒有這樣的曲線了吧!而且,又不用吃藥,多健康呀~

我回答:對呀~請問林醫生喔~我等一下就可以回復正常飲食了嗎?

麗華:對呀~要多喝水喔~~

聽到這一句,我超開心的啦~結果一出診所大門,我馬上買了隔壁的一份吊鐘燒,剛烤好熱騰騰的超燙嘴,不顧它的燙嘴跟形象,邊走邊微笑邊吃,還吃的滿手都是奶油醬呢!經過屎塔八剋屎,想說,貴雖貴,今天是我的針炙畢業日,總要犒賞一下辛苦兩個半月,一進門,小姐開心對我微笑,感覺她也知道我今天心情好,接下來她口裡吐出的話才真的讓我開心到快要在頂好廣場轉圈圈跳舞呢!

她說:小姐恭喜妳喔,今天我們回饋顧客,本店前200名進來的有免費的中杯本日咖啡喔~您是倒數第四名喔,您要嗎?

我說:真的嗎?好呀~

小姐馬上轉過頭去幫我裝了一杯,我很糊疑的愣在那,問她:我不用另外消費任何東西嗎??

小姐邊裝咖啡邊回頭說:不用呀~完全免費喔~我幫妳留一些空間讓妳可以加咖啡跟糖喔~




今天是我的針炙畢業日,也是luck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