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蜜桃:
前天馬麻上班的時候,要從二大樓走到一大樓買一瓶鮮奶喝,行經連接兩棟大樓的陸橋時,由於稍早之前下過大雨,陸橋窗戶噴進室內的雨成了地上的一灘水漬,就這麼冷不防得讓馬麻腳滑並摔跌在地上,旁邊正好有同事在聊天,看到這一幕無不嚇了一大跳。

當下的我也被嚇到,心裡面第一直覺:「我不是在懷孕嗎?怎麼會滑倒呢?」趕緊在那一瞬間伸出手用手撐著地,試圖想要減輕跌落的重量,地真的很滑,還讓手也跟著滑一下!

嚇到成份比受到傷害高,擔心跟著我快七個月的小蜜桃會不會就這麼消失?心跳急速、眼框溼潤、鼻子也不由自主的紅起來,當同事過來攙扶關心詢問有沒有怎麼樣,馬麻回答沒事的聲音是哽咽的,原來這七個月一直讓我煩躁的小蜜桃,其實是我最心愛也會擔心的一部份了!

後來裝作沒事般的鎮定繼續上班,開會、跟同事吃飯,妳似乎也不斷傳達訊息告訴我妳沒事,還是妳是踹馬麻氣憤我都不好好照顧妳?把拔開車接我去診所照超音波,才真正確定小蜜桃妳仍然安好的心跳,及頑皮的頭上腳下,還是不免要讓馬麻為胎位不正煩憂一下,但總算心裡是放下一顆大石頭般。

小蜜桃,妳知道嗎?馬麻在猜,當跳躍在梵諦岡大教堂前的我,是不是也正帶妳跳呢?是不是被我這個粗魯的媽媽從頭到尾這樣晃呀晃的,妳已經變成了金剛小蜜桃?妳牢牢得抓住馬麻的肚子,比起別人,不是很棒的肚子裡,妳依然過得很安穩樣子,馬麻真的很希望妳可以完整渡過10個月,然後健健康康跟我們見面喔!當然,馬麻盡量不再把妳晃來晃去了啦!會好好保護妳直到妳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