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女孩牽著吉娃娃逛街,希望我的小蜜桃也是這般討人喜歡!!這是在義大利威尼斯逛街時拍到的小女孩。

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懷孕前後的一些差別,雖然大家可能隨隨便便就可以列舉得出來幾百條,懷孕前總覺得不過就如前人說的那樣,但是真正懷孕以後,才會發現懷孕前後真的大大不同呢!!

外觀上:
1.肚子隆起就不用說啦!
2.胸部變超大一定要說一下: 懷孕前D罩杯,中秋節回家娘家媽媽帶我去百貨公司採買孕婦裝、內衣,試穿內衣時,罩杯一再一再得往上升級,終於試穿到舒適度ok的尺寸:G!!!!由於舊的內衣已經不適合通通淘汰,所以這一次一次購足4件,當它們一字排開在櫃台上時,爸爸、媽媽、屎爺都忍不住笑出來,媽媽說:好像安全帽!屎爺說:以後不穿的時候可以改裝當面罩,不然當手提袋也不錯!

而且,由於胸部變太大,穿內衣對我來說已經變成束縛,每次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內衣脫掉,可憐的胸部就像被解放一般才得以呼吸似的!男人們!Lens真的要奉勸一下,A片裡面那種可以打死悶死人的巨乳固然讓人有奇妙快感,但是擁有那樣胸部的女生真的要給予同情的眼光呀!辛苦了!!

心裡內在:
1.情緒化:人家說懷孕的女生特別會胡思亂想、多愁善感,是真的!像Lens這麼活潑開朗外向的女生,也不免來憂鬱一下,疑心病也來湊熱鬧!!除了自己要調適心態之外,另一半及家人朋友要懂得多體諒一點,別無他法!
2.變懶惰:大概是生理變化影響,整個人變得很沒活力,不想打扮、不想打掃作家事、不想工作、不想走路、不想做任何事情!!!!


不可思議事蹟:漏屎漏尿!
這真的有點誇張!就是感覺下半身無法自主控制!有一陣子我還得多備一條內褲放在包包裡,免得糗大的事情發生!那種感覺就像是減肥的時候,喝了太多排毒花草茶,放個屁、或是放聲大笑、或是打噴涕,一個小用力,不明液體:屎呀尿呀就這樣不害臊得奔出來!所以護墊這個好東西是必備的!

恐怖了吧!懷孕生小孩固然是人生美妙的事情,但是這中間有太多不為人知的辛酸呀!

有懷孕的朋友,歡迎一起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