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蜜桃,
今天距離醫生伯伯預估妳將出現的日期12/9還有75天,自從驗孕棒出現兩條線開始,媽咪就一直期待並且很在乎在肚子裡的妳過得好不好,所以,不要以為媽咪總是神經大條,雖然沒有比別人家的媽咪認真去找關於懷孕的知識,但是,有些事情在這段期間是可以看出媽咪邊工作邊懷孕之餘,還是很關心妳的!

首先,最早接觸的就是這一首歌,是董事長樂團的“搖嬰仔歌“,第一次聽到就讓媽咪有眼框溼溼的感覺,最先想到的是:就連董事長樂團吉董這麼roker的人,又加上好久以前他們也曾傳出不太好的緋文,連這樣玩弄世間的大男人,都會寫出唱出這樣的歌送給自己的孩子,這首歌確實有令人動容的背景!...

再來呢!會讓媽咪想到自己的把鼻跟媽咪,就是妳的外公外婆,還有爺爺跟奶奶,他們養育把拔跟媽咪長大到可以一起擁有妳,並且將來也要像他們一樣把妳扶養長大獨立,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妳知道嗎?在現在奶粉有毒、股票大跌、全球金融風暴、社會倫理極為混亂的年代裡,把拔馬麻決定要把小蜜桃生下來,感覺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情喔!妳將來一定是我們的寶貝,我們來聽聽這首歌吧!聽聽媽咪愛妳的心情。

媽咪 2008.9.25. 1:19AM



作詞:吉董 作曲:吉董

搖嬰仔歌

甲你搖 甲你惜 甲你當做一個寶
甲你疼 甲你抱 你是阮的小朋友

今ㄚ日 明ㄚ仔 猶原健康擱快樂
無憂愁 無煩惱 以後帶你去打棒球

嬰仔嬰嬰睏 一暝大一寸
嬰仔嬰嬰惜 一暝大一尺


你若不乖 我會甲你罵
你若不款 阮會甲你打

寵兒不孝 寵豬舉灶
打著你的手 痛在阮心裡

嬰仔嬰嬰睏 一暝大一寸
嬰仔嬰嬰惜 一暝大一尺
嬰仔嬰嬰惜 一暝大一尺
一暝大一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