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蜜蜜,
馬麻要來跟妳訴苦!!今天馬麻遇到財務處的壞人了,這個壞蛋再惹馬麻,馬麻就要把妳搬出來當成休假的擋箭牌了!

越來越接近放產假的日子的這幾天,都不敢怠惰,每天忙著結案結案,公司的電話也不停的響,有廠商來要錢的,有報社財務處來要一些結案數據,然後同時旁邊又有長官問哪時候要交報告,還有同事確認整個活動裡面的所有跟他有關的東西,有時候又加上贊助商打來問結案報告好了沒,...

好想大聲怒吼!!就在辦公室裡大聲的哇一聲,並且是長長的、非常大聲的狂怒吼!!一直以好脾氣自傲的馬麻,真的快受不了了!在肚子裡的蜜蜜,妳感受到了嗎?因為今天的妳特別不安份,一直在肚子裡滾來滾去,有一種在馬麻肚子裡吹泡泡的感覺,把拔說妳大概在放屁吧?哈!妳會放屁嗎?沒關係,妳在馬麻肚子裡不用怕,要放屁要撒野都可以,馬麻是愛妳的。

同事擔心我的煩躁會影響妳,我很驕傲又放心的跟她說:我的小蜜蜜是一位很有修養的、脾氣很好、包容性很大的小女生,才不會被我影響呢!對吧~蜜蜜^^。

不過把拔說的沒錯,他安慰馬麻,像那種人就是在一個公司行號裡待久了,只管自己的東西很趕,不顧別人的心情跟工作進度,所以要馬麻就按照自己的工作進度做事情,不要被影響了,管她的,不要以為那個壞人的外表是個媽媽樣子的歐巴桑就是值得同情跟憐憫的,小蜜蜜,趁這個機會告訴妳,以後妳來到這個世界,遇到所有的人,千萬要懂得察顏觀色,不要被美麗的外表給矇騙了妳的判斷喔!

再給馬麻一些力量,每當想到再兩個星期,我們就可以好好相處,馬麻要帶妳去逛街採買很多可愛的、漂亮的東西,也要帶妳去喝下午茶,帶妳去逛書店、還有看電影,跟蔓妮姐姐一起去散步,總之,這兩個星期再幫馬麻一點忙,賜給我更多更多的結案力量吧~

時間不早,蜜蜜,我們到房間床上睡覺,來一段睡前談心吧~好愛妳!

跟妳訴苦完心情大好的馬麻 留
2008/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