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預產期的這些日子~我跟屎爺開始認真得想一些購物清單,當然,我在push他比較多,第一次逛嬰婦用品賣場也是前幾天才發生的事情,他比較有興趣在汽車座椅,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坐月子要用到的一些東西,產褥墊、溢乳墊、吸奶器、消毒鍋、嬰兒床、推車...

又加上跟一些新手媽媽們聊天,上網搜尋一些商品資訊,雜誌也翻了幾本,有些東西似有似無逐漸成了購物清單上的一項,但仍舊很模糊矇懂,不知所錯,一方面,在寶寶用品上,本人有點潔癖加怪僻,要不是認識的人用的,我實在不想上網買二手的,或是哪位朋友的朋友的親戚家不用的,或許這可以省下一大筆錢,但是,還是喜歡讓第一次接觸這個世界的小蜜桃使用的、碰到的都可以乾乾淨淨、舒舒服服及漂漂亮亮的。

好不容易說服屎爺,假如我們買新的,到時候不用了再上網拍賣掉,也等於是用二手價錢買到新的,算起來也很值得呀,但總在手頭有點緊的情況下,不急著處理這件事情。



今天上班,手機突然大響,娘家媽媽打電話來詢問感冒有沒有好一點,我正想用一貫慢條斯理的語調跟媽媽聊天,她卻匆匆忙忙結束感冒這個話題,馬上轉移話題問我有沒有要買嬰兒床、推車...等東西,電話那頭收訊不是很好,聽到她說她在sogo週年慶,並逛到麗嬰房,看到很多東西大特價,瓜啦瓜啦、八拉八拉...

於是,我前面那些欲購買清單,模糊清單,全部都具體化成即將寄送到台北三重家的滿月禮物,小蜜桃的外婆為她準備了嬰兒床、推車、汽車座椅、消毒鍋、滿月衣服、奶瓶、“濕紙巾溫熱器“(這很神奇,據說是讓寶寶在冬天用濕紙巾擦屁屁的時候不會冷冰冰的...我的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洗澡盆....,

這通電話,讓我馬上聯想到多年前那串令人飆淚的甜不辣...我的媽媽呀~妳永遠這麼貼近女兒的心,永遠知道女兒需要什麼....

小蜜桃,以後等妳長大聽得懂媽媽的話的時候,我要告訴妳,很多很多很愛妳的親人,很多很多馬麻感謝這些愛我們的親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