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蜜蜜,怎麼會這樣呀?昨天精神好到快三點才睡,肚子裡的蜜蜜老早就睡了,但她老媽我竟然睡不著!一直搖晃肚子叫蜜蜜起床想跟她說話,呵呵,應該快被我這個假日亢奮症候群的媽媽煩爆了!呵呵...

結果今天一大早還沒六點又起床了,當然,感覺到蜜蜜在踢肚子,就快點把握清醒時刻,快速煮了洋菇濃湯燉飯,餐後配了一杯柚果優格及甘蔗汁,享受一頓簡單營養美食之後,終於忍不住睡意,躺在沙發上睡著了,直到婆婆從市場買了補給品甘蔗汁跟甘蔗給我,才又起床。

把照片po一po,等一下要打電話給產房約時間,今天又到了測胎盤功能的日子了!補眠前想想要吃什麼甜的來犒賞一下努力長大的蜜蜜呢!


蔓妮看著我吃早餐,後面是正在做美夢的屎爺,他說他正在海邊當海灘男人...=.="

打完電話,醫院叫我現在就可以過去~一個糟!我正想補眠呢~但又想早點把正事做一做,好吧!只好拖著疲憊的身體,叫屎爺起床,前往醫院去!

為了讓蜜蜜檢查的時候可以活潑一點,不顧剛剛吃飽,又再吃了一頓正餐,叫午餐,點了一客鯖魚套餐,飯後又喝一杯木瓜牛奶,檢查前又買一個大統一布丁!

今天的胎盤功能也正常!護士說蜜蜜動得不錯喔!Good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