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產的日子即將到來,頭髮雖然不長,但是呀,亂到無型,又加上已經耳聞生產完光忙照料寶寶,又不能太常洗頭,此時頭髮若成了另一個煩躁的因素,那肯定會在產後憂鬱症加上一筆!於是,跟屎爺央求剪頭髮這件事,他馬上爽朗答應,我想說,恩~果然有體貼老婆即將生產的辛苦。結果晚上吃飽飯,他馬上牽著我的手走到對面巷子裡某一家星期日晚上還有營業的家庭理髮店,心裡面有個微弱的聲音在吶喊:不會吧!~剪完頭髮,就是這樣的阿呆頭....


哎!是因為要省錢嗎?...超呆的!沒關係!等老娘我生完恢復我曼妙身材,這個髮型對我來說已不構成威脅了!現在完全為了生產完要專心照顧蜜蜜著想。


星期日過得有點無聊,而且很妙,只要屎爺在家,我還真提不起勁作家事!兩個人就像遊魂飄來飄去的,連我們家蔓妮也是一條遊魂,不是躺在她的沙發上就是躺在我們的沙發上!


昨天吃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雖然都很有營養,但我覺得吃到腦袋都快爆漿啦!肚子整天脹個不行,臭屁也放個不停,難過得要死!想上大號也大不出來...整個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