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許願池

真的沒騙你們,懷孕會讓人憂鬱,不管是懷孕了,還是生完孩子。

首先罪魁禍首就是身材走樣,外貌變醜這件事,再來就是懷孕期間不能做愛這件事,還有就是體力無法像之前那樣到處趴趴走,再來就是變笨,不靈活,各種懷孕的不舒服。

要怎麼克服這些呢?其實沒別的方法,只有妳身邊先生可以解救妳!

只要一句溫柔的話安慰,真的,老婆平常已經被你訓練得這麼宜室宜家了,還怕讓她任性10個月嗎?人生在一起活到80歲好了,懷孕期間讓老婆當老大又如何?還是深怕脫韁野馬,寵了這10個月?就換來痛苦的一輩子嗎?

身強體壯的老公們哪,精力暫時放在A片、路邊美女身上其實是ok啦!!因為我知道,只是解解渴而已,想想歸想想,不是真的做啦!老娘我有時候也會想看A片,也會幻想有的沒的,尤其懷孕期間,顧不了小蜜蜜的胎教,(或許,也可以說提早教小蜜蜜學會這檔事才不會傻傻的被騙!)沒法度!男人要性,女人也要呀!但是呀!假如把它省下來,幫忙疊一件衣服、洗一個碗,老婆會感激到這輩子努力變孫芸芸,做你一輩子的漂亮禮物玩具喔!

沒錯!最大的解藥,就是像剛認識那一個星期一樣的甜言蜜語,任何發瘋中的老婆都可以迎刃而解!“啾“一下也可以的!雖然身體碰不得,但是對老婆的饑渴還是要Hold住呀!


後註:這一篇不是說屎爺啦~這一篇是Lens純粹以孕婦身份發表一點感言,希望有共鳴的孕婦站出來一起疾呼,老公們!請好好珍惜我們哪~今天有一則新聞提到領養小孩這件事已經不如從前,甚至還有家庭生下小孩沒能力撫養而送走,我們是勇敢的父母親,小蜜蜜也成了要來到這世界接受挑戰的女戰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