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裡,常常會有一些補給品,讓平常在家休息的我可以閒來無事煮來吃,不用出門也可以吃飽飽、吃營養。今日早餐:雞蛋黑豬肉鹹粥+羊肝湯,東西超好準備,水滾兩鍋,東西備料通通丟下去,不下10分鐘,美味營養早餐就這樣備妥。再配一杯甘蔗汁~小蜜蜜應該夠營養了吧?

前幾天寫了一篇日記關於樂活枕,牌子是六甲村,推薦給懷孕媽媽或是新手媽媽們,用處多多,假如想要送禮給身邊孕婦或媽媽們,這不失也是個好禮物:
圖/六甲村
■名稱:媽咪樂活枕
■ 型號
.39921~39922
■ 尺寸/顏色/容量/口味
.長155cm x 最大直徑20cm
.顏色:粉紅.淺藍
■ 產地
台灣
■ 貼心贈品

詳細說明請參閱六甲村網站
●9種用法與說明
1. 媽咪哺乳枕
將樂活枕環繞於媽咪腰部後扣上,讓寶寶躺在前方枕上,能減輕肩部及手臂負擔,哺乳變得好輕鬆。
2. 產痛減壓墊
將樂活枕扣好平放之後坐上,可幫助自然產的媽咪避免壓迫到傷口,舒適、透氣可舒緩產後的不適。
3. 安心側睡枕
拉直後環抱,能增加睡眠時的安全感,幫助媽咪一夜好眠。
4. 寶寶固定枕
能將寶寶固定,以方便媽咪更換尿布或衣物,或讓寶寶躺靠,避免後仰或側倒。
5. 腰背舒壓枕
可填補媽咪的背部與座椅間的距離,減少因需久坐而引起的不適感。
6. 舒適睡眠枕
將樂活枕置於頭部底下,恰當的軟度能讓媽咪舒服睡著(建議小睡時使用)。
7. 柔軟抱抱枕
坐臥時環抱樂活枕,能增加暖度。
8. 柔軟腳墊枕
將樂活枕置於腳下,能幫助媽咪減輕腳部壓力
9. 肩頸暖暖枕
天氣較冷時,可將樂活枕環繞於媽咪頸上,幫助頸部保暖。

再來就是我說想買一台電腦犒賞自己,慾望名單第一名:MAC BOOK小銀!
貼幾張照片來,真的超美的!我說呀!它的界面質感真的會讓人家一摸就發抖!整個舒服到爽翻!



圖/蘋果電腦

假如以後帶著小蜜蜜逛街,喝咖啡下午茶,然後在咖啡店裡敲著小銀~旁邊是可愛的小蜜蜜....整個就贏了!(贏什麼呀!搞不懂敗家就敗家,哪這麼多藉口!)

晚一點整理完家裡沙發,再來貼一點家裡環境前後差別好了!我已經從一開始懷孕就拜託屎爺,差點沒下跪求他,但是大忙人,是家裡主力經濟來源的屎爺,他還是就這樣瀟灑的幫我把這亂象撐到我放產假,有一天出門上班前丟下一句:家裡就交給妳打點啦!....

再來每天晚上跟公婆大哥大嫂小叔吃飯聊天中,從婆婆口中得到一項鐵證:屎爺是家裡三兄弟裡最不愛做家事的!什麼!難怪一開始認識賴到我的單身公寓時,他就已經甜蜜蜜叫我老婆,這整個真的是有機可循!(娘家當教官的二嫂說:機要改成跡,孕婦一樣要罰寫錯別字訂正,為了小蜜蜜的胎教。)

昨天跟大哥大嫂吃火鍋,又得到一項鐵證:屎爺是家裡脾氣最拗的!跟公公一個樣子....﹦.﹦“(我中了李家第一特彩就是了!)

這一切的鐵證歷歷,頓時讓我有晴天霹靂五雷轟頂的感覺,我呀!就是被上天派來當屎爺的天使的!我只能說我是個出生高貴家庭的仙度瑞拉呀!(跪姿...落葉飄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