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同樣養吉娃娃的朋友潔西下班後來三重找我開槓,剛好解我這個坐待產監的悶呀!我們這一晚,一路聊到凌晨兩點,中間經歷了:吃巧克力蛋糕、兩個大pizza、炸雞、玉米濃湯、綠茶、可樂、水、...參與的人員有屎爺、大哥大嫂、潔西、布丁拔,當曲終人散時,我竟然倒在床上馬上進入深沈睡眠,但是,早上七點又起床了!又開始著手準備我的蜜蜜早餐、洗衣服、洗碗、清鳥大便、餵鳥、餵狗、掃地...。今天中午跟屎爺的前同事有約,之前屎爺在他們婚禮中幫了點小忙,今天特地來三重找我們聊天吃飯。所以當我忙完早上該做的事情,坐下來想要更新我的部落格時,整理到早上吃早餐時拍的邋遢樣照片,馬上被自己的可怕樣子嚇著!還好剛剛忙完為了赴約化了點妝,趕緊補拍一張,電腦螢幕中還有驚嚇照!可見我有多即刻想要記錄這前後差別。

我發現呀!最近幾天我的臉好像真的有腫一點,應該有幾個原因:
1.吃類固醇
2.啃甘蔗
3.心寬體胖大吃大喝

所以,昨天我跟在美醫診所工作的潔西說等我生完小蜜,我要到她那兒報到,千萬別忘了幫我規劃一套完美課程。

今天的早餐透露了我的冰箱有點坐吃山空了:

水餃、煎蛋兩顆、優格、菇醣汁營養品,飯後還有櫻桃一大把啦!這個我就不想拍照片啦!(櫻桃在我的懷孕過程中是有一段故事的)


說起營養品,要感謝另一位吉娃娃朋友dein,她一聽到我的小蜜蜜愛減肥不吃東西,就馬上寄了一大箱菇醣汁給我,未免廣告嫌疑,我把它打糊,聽說是真的很不錯,Dein的姊姊懷孕前後喝,說寶寶長得速度奇快,還過大!不過這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它跟維大力一樣的口感,懷孕以後不敢喝氣泡飲料,有多麼愛幻想灌一大口又辣又刺激的可樂呀!這個營養飲料剛剛好可以解解我的饞呀!謝謝妳!Dein!

今明兩天好像會是個忙碌週末,因為有好多事情需要屎爺幫忙,我得擔監工的任務呀!不然我們小蜜蜜真的會沒地方睡覺啦!還有,這幾天有空查遍了baby name網站,要幫小蜜蜜找個漂亮的名字,我的搜尋意義不外乎:sun、bright、sweet、happy、light,這些關鍵字,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名字來源地我只找義大利的名字,因為我們小蜜蜜是在義大利製造的!我希望她擁有我們在義大利的美麗回憶,還有義大利人的熱情陽光,有義大利漂亮女孩感覺!今天終於找到一個蠻喜歡的,叫做Camilla!它的含意很簡單:【Perfect】,又是源自於義大利,剛好屎爺起床,我告訴他這個消息,他說好呀!因為剛好裡面也有個“蜜“,然後他邊走進浴室準備洗臉前拋下一句:怎麼唸起來有點像台語的照相機呀?(註:Camera)

哈哈哈哈!那不是將將好就是要這個名字了嗎?除了卡蜜拉、還有卡賣拉呀!那小蜜蜜,妳就是我們這一生最perfect的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