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產檢有小五阿姨陪,他才剛從美國回來,連時差都還沒調適過來就陪lens做最後一次的產檢,感動ㄋㄟ~~
下午做高層次超音波,發現mimi的體重竟然跟上周一樣,甚至輕一些些符:2284g,羊水變少,之後看醫生,醫生表示mimi都沒有在吸收,
所以羊水沒變多(羊水是~~嬰兒小便)也就是他都沒吸收,所以沒尿尿,所以前幾篇lens所寫的好料高蛋白進補食材,都肥了lens,體重又多了1.55kg都在lens身上
小五一整天也都陪著,從一開始到結束,心裡雖然很開心有老朋友來陪產檢,但是又會擔心這樣會累,加上這樣就浪費掉一天了,小五~~~謝謝你ㄋㄟ,我很想當面跟你說,又怕肉麻~~你知道的啦~~
醫生說,超音波顯示mimi已經成熟(瓜熟要落地),讓她待在肚子裡長不大,不如先讓她出來因為頭部雪血阻有比上周差,所以她強烈建議今天晚上就住院,催生,所以lens今天就住在榮總的待產室裡了,
接著,我回家拿lens事前整理好的待產包,跟一個媽媽準備的便當,就在趕往榮總,然後回攝影棚,再回公司開會,然後再順路載人去捷運站,一整天都在開車,像送貨似的
,明天要拍一個服裝珠寶單元,pm0100~0400很擔心她會在我工作的時間生出來,不過我陪產假請了五跟一,希望不敢如何還是能利,用這幾天整理家裡
等等我洗個澡就要再到產房陪她到天亮,所以等我們一家三口回家,lens才能繼續爬文了,~~lens老公steven代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