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009凌晨,蜜蜜的三個寶弟弟妹妹出生囉!他們在屎爺的大嫂肚子裡待了31周多,蜜蜜馬上升格當姊姊囉!而且,本來預產期為5月的三寶,這下趕在3月底前出生,消費券通通有!!三個帶財的寶貝!3/6我終於有機會到醫院探望這三個寶,提早下班跟到北醫,就為了趕七點開放看寶寶的時間!

這是大寶弟弟,活動力旺盛!哭聲也很大聲喔,出生時1300g,



這是輪廓很深像mimi伯母的三寶妹妹,很美喔~但是姿勢有點豪邁就是了!出生時體重最多1400g,




mimi的伯母,也就是這三寶的媽咪,很勇敢的在手術第二天就站起來走路了,今天也不例外,自己走路到新生兒病房看三個寶貝喔!



這是二寶弟弟,體重最輕,但情況最穩定,先住進太空艙照日光燈浴!出生時1100唷~現在已經領先哥哥跟妹妹們先喝捏捏了喔!



加油加油~三寶弟弟妹妹們!趕快長大出院跟mimi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