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天氣晴,是個好日子,媽咪跟巴比要帶我去三峽找乾姐姐囉~穿白外套坐上安全座椅綁安全帶的感覺好像穿西裝的小男生喔!


這就是我的乾姐姐啦~也是古錐A~




將將將將~這是我今天的打歌服,綠色白點點洋裝!外婆送的喔~可愛吧~夏天的氣息~


太陽太大,馬麻拿出裝水的奶瓶,我馬上抓住網嘴裡塞~我會自己喝水水啦!


我跟馬麻合照~馬麻眼睛we we,很好笑


只要我不安分,媽咪就會塞奶嘴給我,

後來我們從三峽趕回家,因為媽咪的同事阿姨們要來家裡找我玩,

這是哆哆阿姨跟怡雯阿姨,他們很【搞剛】,買了一條超級咖挖疑的圍兜兜給我,


怡雯阿姨之前有送我一個襪子娃娃(參考第一張圖),現在變成我每天要咬的玩具!眼睛還掉了一顆,身材還因為洗了兩次大變形!不過我還是很洗翻~謝謝怡雯阿姨,我眼睛還是比妳大顆,不用忌妒我!

以下這四張照片看似一樣,其實,這些照片有個含意:大家為了讓我看鏡頭,抓起蔓妮姐姐擺到鏡頭前,最後我才看向鏡頭,前面我的眼睛全部都在追隨蔓妮姐姐的腳步,

蔓妮在底下


蔓妮被把拔抱起來在天空中


蔓妮在鏡頭旁邊


蔓妮在鏡頭後面

假裝全家福,這是莉蓉阿姨跟貓熊智勇俗俗,


嚇!我轉個頭看到不是媽咪!


妳速隨?!巴下去!我是可以這樣隨便抱的嘛?


對嘛!這個胖胖的才是我正港的媽咪!


今天超級累!一大早就把我挖起來!晚上家裡的這個通告我只能純應付性的走王菲酷酷路線啦~我不是一直笑點都很低的!

媽咪幫我洗澡後,喝幾口捏捏整個就昏過去了~~


下次請幫我把通告排鬆一點,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