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次的驚魂記,真的被MIMI嚇到,這個過程簡單的來說就是:咳嗽→診所看病→三天後仍咳不停→診所看病→開始拉肚子→診所看病→流鼻涕→診所看病→發高燒→馬偕醫院,所以是看了五次醫生!!歷時一個多星期!!!好加在,病情在昨晚控制住,雖然現在還是會咳一下,但至少晚上睡得著了,吃也變得比較正常一點。


這是請假兩天後上班的今天,出門前看到MIMI睡姿,一腳還跨在枕頭上,整個睡很大!

昨天晚上MIMI在七點多洗完澡喝完捏捏在我懷中睡著了,屎爺八點多回家看到這個情況,就說mimi好像幾百年沒睡覺一樣睡得那麼沈,他擔心七點多睡,到了晚上的那一覺怕睡不到早上就醒了,我跟屎爺說mimi現在生病,不要說她,光我們大人在生病時,要是可以好好補個眠,不管哪個時候睡,只要好好睡得沈沈的一覺,醒來後感覺病好了一半,所以假如MIMI七點多這一覺有睡到,就算半夜是精神飽滿的睡不著,我也願意,而不是向像幾天那樣精神不好睡眠不好的哭鬧,屎爺聽了覺得有道理,就讓mimi盡情睡這個【睡前覺】。

果然,mimi睡了我們看【真情滿天下】【娘家】整整兩個小時黃金八點檔時間,十點多睡醒之後,已經睡得滿身大汗,我又幫她洗了一次熱水澡,再餵她喝捏捏,吃藥,結果拍拍哄哄,又睡著了,這一覺,就是睡到早上六點半,似乎,mimi又回到之前的mimi,但是偶爾伴點小咳嗽就是了。

今天我得上班去了,所以換屎爺請假在家當奶爸照顧mimi,公婆不在家,據說也打了幾通電話關心mimi的狀況。

上班時幾位同事關心mimi狀況有沒有好一點,主管得知mimi有個藥叫做【支氣管擴張劑】,他說這個藥還是少吃較好,是針對氣喘症狀吃的,而且多少含有類固醇,我聽到就有恍然大悟的感覺,難怪mimi的咳嗽好像一下子就被鎮住,趕緊打電話給屎爺,請他注意mimi咳嗽狀況,要是有比較好就盡量不要吃這個藥。

分享一張mimi之前拉肚子拉不停,用小臉盆洗屁屁的照片,因為露點了,所以把她打霧鏡遮起來,我們mimi以後還是要留點給人家探聽的!


哎 當時還算是有點肉肉,經過幾天折磨,

腿好像有變修長一點喔~哈哈

今天剛好收到山寨版的Kaloo大肚兔,mimi玩得不亦樂乎!看到又會笑又會玩得mimi,心上大石頭頓時放了下來~甚至可說變灰飛光光囉~

感謝大家關心!接著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去上的那個塵蹣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