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蜜滿10個月了!好快呀!這個星期六沒什麼計畫,但也奇妙得過了充實的一天喔!早上一家四口(加上蔓妮)睡到12點才起床,當然10點有起床餵蜜蜜第一餐啦!接著又睡回籠覺到12點多!

起床後全家人完全放空,沒有任何人趕時間,屎爺要煮蜜蜜粥、我抱著吃米餅的蜜蜜看電影臺(而且還完整看完一部片)、蔓妮窩在腳邊打盹,

圖:粥煮好前先吃米餅“凍一下腰“


各種吃米餅的姿勢:

1.躺著吃



2.放手吃


結果吃著吃著,攀爬沙發起來,我們家的沙發椅背有裝飾的扭扣,蜜蜜把它們當成了攀岩場的石頭踩,就像這樣:


沙發後面是遊戲床,屎爺在遊戲床另一岸邊看到的攀岩蜜蜜頗有趣味喔


咬著米餅攀岩



努力想要越過遊戲床看到把拔,



雙腳站穩就是這樣一派輕鬆表情


蹲下去~看不到把拔~(只有一點點的頭)


站起來~耶~看到了


玩著玩著米餅消化完、肚子餓了~又哭著喝捏捏(粥咧?!因為剛剛都在玩、來不及煮
 


吃飽後又繼續玩,露出「蠍西」的小香肩

在玩了一下午,把蜜蜜哄睡之後,屎爺提議請公公婆婆幫忙帶蜜蜜,我們夫妻兩騎自行車健身一下囉~~

我們的騎車行程是:三重家→二重疏洪道→五股→八里渡船頭(厲害吧!),其實我也沒把握有枚有辦法騎這麼遠,管他的!一身邋遢就傻愣愣的跟屎爺出發了,反正我是騎變速的巨大牌自行車,屎爺是騎小折,怎麼說我還是比他輕鬆!二重疏洪道風景很美喔!視野超遼闊的!而且一路都有自行車車道可騎到淡水八里喔!
 
(吼!這位阿桑是誰呀!)





有沒有!有沒有~我們還是有騎過關渡橋的喔!只不過天黑了就是了!哈哈哈







來個俏皮自拍合照吧!這一路呀!好多騎自行車運動的人喔!



所以沿路不是只有風景,也蠻多可逛、可買、可短暫休息的攤販及商店喔!讓我來細說:自行車配備的攤販、烤香腸攤、飲料攤、自行車維修店、咖啡店、海產店、餐廳...我們算過了!今天光沿路採買,車燈、面罩、吃的喝的,大概花了八百台幣大洋!

我們哪,就這樣騎著騎著,真的就給我們騎到八里渡船頭了!!!


在八里,我們停下來買了兩個蚵蛋包、一杯養樂多冰沙當成晚餐,吃飽了就打到回府往回程騎!


八里的小憩不得了!當我再次乘坐上自行車座椅後,我感覺我的屁股很不妙!它有一種快撕裂兩半的FEEL!



我一路騎在屎爺後面、邊對他大喊:我的“該逼“好痛!!!!屁股好痛!!!手好痛!!!膝蓋好痛!!!!


屎爺在前面一直笑,覺得我超沒用,經過一家岸邊咖啡店特准我點一杯貴聳聳的拿鐵喝!



看我臉臭的!因為該逼真的痛死了!


這間咖啡店叫作
「媽媽嘴」,我乘坐的躺椅眼前看到的風景就是這樣的:
很美吧!



今天大概五點多從家裡出發,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多了!但騎得好過癮!沿路上我們夫妻兩個說說笑笑,好像很久沒這樣愜意聊天!(雖然說該逼不舒服!)希望以後每週都可以來這麼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