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4 在外婆家第二天,蜜蜜自從接觸了玩具屋,她整個很樂在其中,對這個地點是唯一不會有陌生排斥的地方,有時候我跟屎爺在旁邊睡覺或是工作(屎爺把工作帶回家做),蜜蜜總是在旁邊這樣默默地自己玩。


來!主廚阿蜜師擺個帥氣的ending pose吧!(左手拿刀、右手拿鏟子→鏟子切到了沒拍到) 
 

戴起可愛的小帽子,跟表哥玩得好開心,蜜蜜感覺好像在唱歌喔! 


 加入表姊玩得就更high囉!
 

這幾天在外婆家好像特別沒安全感,喜歡黏著我,所以這幾天我總是要抱著她,連把拔都抱不太到耶~有點誇張!


 
(外婆在後面,表情有點無奈)
蜜蜜:「YA!給媽咪抱最好了!」 

 


比一個勝利! 

 


這幾天哪~不知道是不是上面牙齒要冒出第二顆,所以蜜蜜的舌頭不斷伸長長,感覺是在“嚕“牙齒、感覺牙齒的存在, 
 

喜歡照鏡子的蜜蜜,若要幫她穿戴什麼新東西,最好的辦法就是照鏡子,讓她評鑑這個東西漂不漂亮、適合不適合她,通常她都會戴一下,照一下鏡子,左看右看,若不好看她就會伸手拉掉扯掉,若好看,她就會笑出來! 
 
1.先戴看看好不老看
2.(臉臭、手伸起)不喜歡想拉掉
3.已經動手在扯帽子了!  
 

 
 

 還有另一個辦法,就是我們要示範給她看,這個東西是可以這樣戴的!她會專心看,然後試著接受它!


基本上,有了第一天的世紀大哭,第二天我們就有點走保守路線,盡量不要讓她哭,免得下次對【外婆家】出現恐懼感!這一天平和落幕。
 
 


蜜蜜有洋娃娃的棕色卷髮耶! 


看起來,玩具屋真的好玩到讓她有個深沈睡眠! 
 

(外婆家的文章還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