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今天是國慶日,雙十節的意義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小時候人手一支國旗、家門口也要插國旗慶祝!印象中家裡的倉庫裡永遠備有一支國旗!!現在,我們只要全家人可以在一起的日子,都是快樂值得慶祝的日子啦!管他什麼國慶日!呵呵。

玩把拔的電腦!幫馬麻監督一下把拔電腦裡有沒有什麼“好康“的東西 


我打打打~打電腦!用力打打打~~~

 






把拔~你這醜豬嘴~快收起來!!!



今天早上還帶蜜蜜回診,看看她感冒有沒有好一點,一方面是昨天晚上蜜蜜身上出現了一些紅點點疹子,順便問問看是啥麼東西。

醫生說這是玫瑰疹的一種疹子,叫做病毒疹,大致上沒什麼大礙,也說感冒也差不多好了!但因為還有點咳嗽,所以醫生開了點咳嗽藥,說有咳嗽再吃。 




現在蜜蜜很愛外出玩耍,只要關在家稍微久一點,她就開始不耐煩,吵我們帶她出去玩!那要去哪玩?大病出癒的蜜蜜可以去哪呢?不然,再把她那台可愛的腳踏車搬出來玩吧!就帶到附近的二重疏洪道玩囉!



 

 




蜜蜜:「馬麻!妳心機很重捏!躲這麼後面想要把臉變小!!!!!哈哈哈!!!妳臉真的太大了!妳再遠個10公尺臉還是比我大啦!」
 









從蜜蜜的視角看世界!!! 



蜜蜜:「馬麻~妳不要檔在前面啦!!我還要騎啦!!!」





這是騎上癮的蜜蜜,表情超級自傲的!
 





外面風真的太大!我跟屎爺兩個都被大風吹得有點受不了,深怕蜜蜜再次著涼,趕緊帶她回家!後來我們買了新莊的麻辣鍋鍋底到三寶家享用!

 


現在三寶已經開始翻身要爬了,所以擺了張大床在客廳,這一張照片妳找得出來有四個小寶寶嘛?!



呀~我會扶著桌子站跟走唷~ 


 
今天雖然沒有舟車勞頓,但也紮實過了一個星期六!回到家洗完澡馬上就進入深沈的睡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