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蜜蜜吃了好多東西!最近早晨起床餵完第一餐(※註),以前都會回床上補眠,但自從前幾天跟屎爺吵過蜜蜜的吃的問題,從星期四早上開始每天早上都會放棄回籠覺,並窩在廚房煮給mimi吃的粥。

星期四煮的粥:排骨熬湯頭,米打成粉,山藥、洋蔥切丁,一起放電鍋燉煮,第一天大失敗,粥煮得太淡,蜜蜜完全不吃。

星期五煮的粥:高麗菜切碎、紅蘿蔔刨絲、排骨湯頭、粉狀米放電鍋燉煮,有加鹽調味,但這一天公公在外面買了虱目魚粥,蜜蜜愛吃虱目魚粥,公公忘了下樓拿我的愛心粥,於是星期五的粥原封不動餵馬桶。

星期六煮的粥:回到星期四同樣的材料,這一次有認真調味嚐味道,11點餵第二餐時,蜜蜜終於捧場!算成功的粥。但因為煮得有點稀,吃完粥又補充了90cc的配方奶,喝完馬上飽足、睡著。
 

趁蜜蜜睡覺時屎爺外出買我們要吃的午餐,他順道買了一碗糙米粥,裡頭有芋頭、香菇、木耳、紅蘿蔔等,屎爺一到家蜜蜜只瞇了半小時馬上清醒,結果蜜蜜又吃了一小碗的糙米粥!我只能說父女兩一個樣:愛吃外食的父女檔!

下午出門前三點那一餐蜜蜜又乖乖喝了120cc的配方奶!我真應該要為今天的好胃口蜜蜜拍拍手!不可思議的是蜜蜜竟然從三點睡到五點,本來我是想帶著她出門跟爸爸一起外出送東西時兜風,她就這麼睡出門又睡回家!
 


晚上慶祝公公生日全家吃飯,蜜蜜提前半小時在六點半吃了一小碗的粥(糙米粥),之後又吃了幾口餐桌上的壽麵、鯊魚炒芹菜、130cc的配方奶。

(很“Gay搞“的夾髮夾...)

11:00pm,蜜蜜洗完澡、睡前跟我在床上玩一下傳痱子粉的遊戲之後,看到爸爸泡了120cc的配方奶,竟然興奮到尖叫!天哪!蜜蜜!妳今天食慾很好耶!當然,這瓶睡前奶也喝得精光,而且喝完馬上入睡。


親愛的棒棒蜜蜜,媽媽好愛妳,為妳今天的好胃口大聲喝彩!

今天有別桌阿婆還有餐廳的阿婆們說妳太瘦,沒關係,我們就是瘦,健康就好,妳
吃得下就盡量吃,吃不下也不用逼自己吃搞得心情不好,妳開心跟健康就好,晚安。

※註:蜜蜜一天要吃五餐,從早上七點開始,每四小時吃一次,開水120~130c.c.、4~4又1/3匙配方奶,通常第一餐及最後一餐都是由我經手處理,我都會以好消化的配方奶為主,並添加綜合營養粉、鈣粉、三益菌乳鐵蛋白、米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