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阿公生日是10/19星期一,為了要讓大家一起慶祝,選在星期六晚上提前慶祝,媽咪特定幫我穿上小碎花氣質上衣、蕾絲邊褲裙、粉紅色褲襪、亮晶晶娃娃鞋,重點是我頭上沒幾根頭髮有個粉紅小髮夾唷!

 




為什麼我的臉上會有陰影?這是mimi我的傑作!因為拍立得顯影中被我的巧手給折到、藥膜破裂滲出!形成陰影效果!
 



今天三寶也有出席喔!而且比壽星阿公還受到餐廳現場民眾歡迎呢!






大弟睡著了! 


二弟要顧好蛋糕,


小妹陪阿罵到處做公關,


我跟阿公一起吹蠟燭、切蛋糕!

  


我也很喜歡俗俗抱抱喔!
 




阿公平常就很照顧我們大家,我很愛阿公、阿公祝你永遠快樂健康!
 


我們家最後一盒庫存的600拍立得就在具有紀念意義的這一天拍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