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一直很想好好整理照片、上網,因為我一直盧她抱我,所以媽咪把我放在桌子底下玩,這裡有好多亂七八糟的東西讓我探索好一陣子,同時也可以監督到媽咪的行蹤!(媽咪有短暫的一陣子可以作自己事),


疑?防潮箱裡有我的餅乾!
 



蔓妮姐姐一直“犬視眈眈“注視著我手裡的餅乾 
 

陣地轉移到客廳去!我最喜歡玩媽咪的化妝包,裡面好多東西可以掏出來把玩喔!
 



今天還有個重頭戲:站著恩恩~影片中的一開始有我用力的表情喔! 



今天的我吃多多也睡多多!



15:30跟媽咪吧比出去...睡


16:00挑阿公的蛋糕...剛睡醒~
 



17:30回到家還在睡~對了,順便一提我手肘上的紅紅疹子,看起來很可怕對吧!那是前一陣子我發燒長出來的病毒疹!最近冒出來!超恐怖!洗澡水太熱我也會不舒服耶~但是以經沒發燒了!聽說這個疹子過幾天會退,希望不要留疤痕才好!
 

假日我最愛跟把拔馬麻窩在一起了,因為他們會帶我出去亂晃!不然就是讓我全家爬透透走透透!探索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