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古錐A特地親自快遞費雪餐椅來我家~超感動!所以我大方的分享我的私人收藏--ki踢喵三輪車給古錐A玩!

 
(妳們看媽咪幫我穿可愛的假紅鞋子襪襪,可愛屎了!)
(超心機蜜蜜趁機拉扯古錐A衣服!)

 
古錐馬麻妳在忙什麼?? 
 
 



最近我都走阿吉仔路線:邊爬邊哭喊~
(背景音樂:菜蚯鳳的【金包銀】--別人的性命~係空金割包銀~溫A性命不值錢~...) 





玩具,就是要有人一起搶才顯得珍貴好玩!平常丟在角落積灰塵的電腦今天可是大紅牌喔!



我呀~最厲害就是聽到音樂擺腰弄臀喔
 




這是我媽咪幫我買的最新寶座:費雪小餐椅!坐上去有VIP的貴賓尊榮感!今天為了歡迎古錐A來我家玩!VIP寶座借她坐啦!蜜蜜我最大方了!



古錐A:看我表演大口吃七層大麥克!!




蔓妮要吃吃~誰有東西可以給蔓妮吃吃??



古錐A:挖屋挖屋~


古錐A真的很古錐~叫名字會舉雙手有唷~




小朋友真是可愛!要是有機會~Lens還真想整天陪蜜蜜這樣當【猴天金、喉傻】的小baby喔~謝謝古錐爸媽特地把費雪椅帶來給我唷~大感激!



後記:順便介紹一下費雪牌小餐椅

先說說Lens為何想買?因為我跟屎爺一到假日總是關不住,能外出就外出,蜜蜜常常也被我們拎著出門,現在蜜蜜會坐也開始對大人吃的東西感興趣,雖說餐廳皆備有兒童椅子,但是被許多小朋友坐過的椅子乾淨程度常常令我皺眉頭,所以當我見過這張椅子第一眼之後,就決定一定要弄一張來!最重要的是【它攜帶方便】哪!而且每一回使用完畢我可以把整個桌面拆下拿去洗!多好!現在帶蜜蜜出門、椅子再也不是問題啦!

官網:http://www.fisher-price.com/fp.aspx?st=32001&e=detail&site=tw&selcat=bgboost&pid=33411

品名:寶寶小餐椅

價格:全新約NTD1,150~1,400

官網文字介紹:
費雪牌寶寶小餐椅有您可以用洗碗機消毒的餵食餐盤。它有安全上蓋,您孩子的餐盤可以一直保持乾淨,直到您準備使用它為止!所以您可以帶它一起走(它可以折疊起來),並且永遠確保寶寶的餐盤放入洗碗機裡清潔!三段高度調整,讓它能適合任何餐桌。前後座椅繫帶能調整適用於任何椅子,三點式安全帶也能隨著孩子成長調整使用。為了方便清理,寶寶小餐椅沒有縫隙,不會卡住麵包屑。小餐椅方便折疊,以便攜帶,上面附有提帶能讓您帶著走!

*寶寶小餐椅的餐盤附有上蓋,讓您不管去哪裡都能保持餐盤的清潔
*座椅折疊方便,便於攜帶
*扣好塑膠上蓋,您孩子的餐盤就能保持乾淨,直到您準備使用它為止
*容易清潔的座椅,沒有裂縫可以隱藏麵包屑s
*給較大孩子使用時,椅背和餐盤可以拆掉
*三段高度調整
*三點式安全帶能隨著孩子成長調整,確保安全
*前後坐椅安全帶可以適應任何座椅調整
*可調整式背帶,使得攜帶便利
*承重限制50磅。

可愛假鞋襪哪裡買:HH婦幼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