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來到了角板山(桃園縣復興鄉)的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喝下午茶,這裡真是風光明媚!窗台及露台可以完整鳥瞰對岸的溪口台地及溪口吊橋,擁有角板山「最佳景觀視野」。

先來個大合照吧!蜜蜜為什麼只有妳側身?古錐妳是在“青“蜜蜜嗎?






兩家人先來熟識一下咩~(有啥好熟識的~早在她們還是一隻小蝌蚪我們就認識了





現場還有老闆彈吉他跟民眾合唱...其實我比較希望是可以安靜欣賞風景跟發呆啦!(老闆還會點名客人唱歌) 






  

窗台外看到的景色!美吧!

  


到外面逛逛~(這位翹媽咪~妳的肚子也太翹了吧!)



還伴隨著驚人的副乳很大!
 


有沒有這麼累呀妳們!?
  





 點了乳酪蛋糕給蜜蜜跟古錐吃

  




 





還以為屎爺在拍照~結果那作做的擺表情全部入鏡!!!






 
接著屎爺開始對吃東西的蜜蜜拍大特寫!

 



餅乾沒問題吧?!哈哈                         浮腫的眼皮(跟屎爺有點像喔)
 




這個嘴唇形狀~跟屎爺很像耶~不過裝在蜜蜜嘴上還蠻些吸的~
 

麻煩請對準我的嘴巴!

 

 
 
關於費雪椅子,蜜蜜其實挺愛坐的喔!有座上嘉賓的感覺~
 

研究餐盤及椅子,總之,她覺得這張椅子是她獨享的!好用到我還想再買一張耶~(一張給婆婆家裡用,一張我們家裡用,畢竟公婆有時候還要照顧弟弟妹妹,椅子不嫌多啦!)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有潛力吼~表情跟姿勢很些吸(sexy)吧~嫵媚吧~
 


跟把拔在外頭的椅子玩耍  

  
 
把拔逗總是能抓到我的笑穴



跟馬麻對話 還有蜜式親親
 

 


 
這裡風景真的很美唷~大家可以來這裡發呆喔~(不要是颱風天就是了)
 



最後大家來欣賞一下屎爺幫蜜蜜按摩的畫面,很可愛,很像美容院的師傅幫小姐按摩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