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IMI,

昨天晚上我不斷在妳耳邊唱著這首歌,

妳有印象嗎?

這首歌的歌詞好像是為媽咪寫的,

讓我來告訴妳,妳可能想知道的為什麼:  

 
Tell me why the stars do shine,
(星星為什麼會閃爍光芒)
 
Tell me why the ivy twines,
(為什麼藤蔓會纏繞)
 
Tell me why the sky is so blue,
(為什麼天空這麼藍) 

And I will tell you just why I love you.
(我將要告訴妳為什麼媽咪就是這麼愛妳)


Because God made the stars to shine,
(因為呀上帝讓星星閃爍光芒呀)

Because God made the ivy twines,
(因為上帝所以藤蔓會纏繞)

Because God made the sky so blue,
(因為上帝所以天空才可以這麼藍喔)

Because God made you, that's why I love you.
(因為上帝創造了最珍貴的妳,所以媽咪這麼愛妳)


I really think that God above,
(媽咪真的相信上帝的存在)
 
Created you for me to love,
(因為祂創造了妳讓媽咪愛妳)

He picked you out from all the rest,
(祂從沈睡的萬物中選了妳送給媽咪)

Beacause he knew, dear, I'd love you the best.
(因為上帝知道,親愛的寶貝,我會是全世界最愛妳的!)



這是背景音樂這首歌的歌詞,很簡單也有點沒道理的完全表達了我對妳的愛。 


最近看著、想著妳時,

我一直覺得妳珍貴得像是上天送我的禮物,

也沒來由的越來越愛妳、親愛的,妳要健康快樂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