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星期日中午,期待以久的鼠寶寶周歲趴替終於舉辦啦!大家其實早在一個月前就在網路家族版、msnM群每天如火如荼討論周歲趴的相關話題,舉凡時間、地點、交換禮物、交通問題、...

這是大家第一次正式見面,選擇了一間台北市的親子餐廳─「米拉親子生活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75巷18號

其實我們選這家很單純就是因為它有讓寶寶們爬、遊戲區,還有它有提供寶寶的食物─粥,我們這趴因為報名踴躍,於是把整間店都包下來,但是這一天聚會下來,見面開心之餘,店家的服務讓我們大夥卻失望到底!

我們這趴有家庭特地從恆春、嘉義、新竹、桃園趕來參加的,玩得正在興致上時店家一一通知散落各地的大家要清場,準備要開放給下一場的客人,於是遠從中南部來參加的家庭只好又大包小包離開拎著寶寶離開,尋找下個可以安頓的地點。

既然讓我們包場,為何又要限時?
既然限時,為何又要規定我們包場最低消費呢?(每位大人380元,當天我們共有18個家庭,36個大人,可以算得出來我們共花多少錢)

餐點呢?自助餐,有沙拉、麵包、粥、湯、義大利麵、炒飯、蛋糕飲料等,種類是很多,但說真的,大人根本忙顧小孩不會吃太多,加上小朋友顧玩也吃不多!親子餐廳應該會有這樣的認知,我們來只不過是想買個服務而已。

但還好,這間店有充足的地板空間讓寶貝們玩耍,不過在我們18個家庭下,裡頭的空氣稍嫌悶了點,再者,有好相處的大家,有可愛的寶貝們,這場聚會終究還是充滿了快樂的回憶,餐廳哪...希望它可以改善,下一次才會吸引我們再光顧。

一到餐廳,已經有好多人在裡頭玩耍啦!蜜蜜還在熟悉環境,先一個人靜靜環顧四周跟摸索,


她喜歡這個玩具!
 

最近一開心,就愛哇啦哇啦講話


看蜜蜜滿意的微笑,就知道她有多喜歡~


根本玩到不想吃,最後這碗粥也是我吃掉的~


想睡覺,跟媽咪撒嬌


蜜蜜看把拔拍照


換尿布哭(應該是又累吧?)


好啦好啦,媽咪秀秀啦~不哭不哭


交換禮物抽獎,抽到什麼呢?我們抽到慈慈家精心準的益智玩具,很好玩喔~



在媽咪的哄哄懷抱裡



睡翻啦~結束快樂的週歲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