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皓皓,你的雙眼皮很明顯耶~教我怎麼黏雙眼皮膠好嗎?」


這台玩具這麼好玩,各位把拔馬麻趕快去買喔~

偶醬子適不適合唱「流浪到淡水」?齁~搭~拉~~



婕寶:「這是我的媽機─mimi,以後她的話就是等於我的話,機道嗎?」


小草莓:聽說妳是大紅牌婕寶嗎?剛五挖溝追?


尤寶:來~mimi,我今天雖然忘記帶羊咩咩來,但騎這個也一樣可以到恆春啦!


這裡好多好玩的玩具喔!



這是mimi第一個蛋糕!很可愛吧!米老鼠耶~


祝大家生日快樂~祝大家生日快樂~祝大家生日快樂兒~祝大家生日快樂~~




恩恩代表切蛋糕


mimi跟彬彬合照


趕快來抽獎喔~


文怎麼都沒表情呀?


看寶寶開心,媽咪也開心~這個時候mimi跟
婕寶在互相研究對方手上的名牌,


大米是今天最有笑神的一位!那個單不單雙不雙的電眼真是迷人!
大米:「哇哈哈哈~把拔~我幫你把到兩個媳婦,開不開心~你教我的我都有用上喔!」


小丫旦也有電眼大眼睛喔!


小草莓:「不要走~你不要走~」


小雯,妳偷偷告訴阿姨,媽咪是不是有幫妳偷擦口紅?


尤寶:「看我皺眉頭的帥勁,應該贏涼朝痿吧?」


古錐平常跟蜜蜜玩,都顯得有點無趣,今天這裡小朋友多、玩具多、空間多,完全讓媽咪聊很大,把鼻睡很大~


安安也是很笑神的一位喔,而且喜歡找熟女玩~


宜蓉大眼妞~


宸寶:「嗯~讓我想想...掐指一算....」


宸寶看起來狠man


恩恩:「我不要回家啦~我要住在這裡啦~」


彬彬是走瞇瞇眼電眼路線


婕寶,根本就是月曆上的寶寶媽豆嘛~


連哭哭都這麼可愛~


小ㄚ晴,妳走憂鬱路線的吼~以後適合當文藝美少女


小ㄚ晴:偶哪有憂鬱~偶也是會玩耍會笑的~ㄎ



皓皓的大眼睛,跟碰皮的臉頰,也可以拍嬰兒奶粉廣告了啦~


慈慈很愛這台【免嚕】,整個趴替一直帶著它跑,聽說回家以後馬上獲得壹台喔~


魯旦...你的牙齒看起來蠻多顆的耶~閃閃動人~


銨銨ㄋㄞ媽媽

可愛的文,笑得真開心~想必是看到我家一哥叔叔~

安很認真幫一哥拍照,到底拍到什麼咧?


挖~一哥叔叔帥氣的英姿都被你拍到啦~謝謝你喔~一哥叔叔有拍漂亮阿姨的時候帶你依起進攝影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