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我們幫蜜蜜報名了蘆洲古宅抓周活動,這一天天氣很好,不會太冷也不熱,沒太陽也沒下雨,吹了點冬天的微微涼風,很舒服,古宅裡好多好玩的童玩,這是古早的竹製推車喔,蜜蜜跟古錐玩得很開心,互換坐還會稍微唉一下表示不願意呢!


這是今日最經典的表情跟pose,很sexy吧! 

原來是為了要爬來看這個啦!

蜜蜜現在很愛走路,雖說還不太會放手走,有這個推車是很適合的!


 

主辦單位提供點心給參加的家長們,三個寶貝紛紛圍著這一盤“頂蔻蔻“的餅乾也要留口水啦!


mimi:「偶吃餅乾妳有意見喔?!」(每日一機車表情) 
 

mimi怎麼這麼開心哪~


先來的三個寶貝合照~超難定位的!!最近蜜蜜又超黏我,我整個離不開~


一離開mimi視線 就會變這樣:



好吧~只好抱起來了啦!  


蜜蜜跟古錐玩翹翹板~


這一天一同報名抓周的還有小草莓跟慈慈,大家排排站合照 


蜜蜜到底抓到什麼東西呢?


猜到了嘛?照片這麼小張看不到對不對~哈哈 她抓到的是元寶啦!很爭氣!!而且還把元寶送給我喔!


雙腳踩米龜~會碰碰大! 

舉高高~可以......忘記了~~哈哈 而且是要把拔舉的,因為蜜蜜不想給把拔抱,就變成我舉,


結束後大家在外頭的草皮上拍照、玩耍


小草莓想要跳下來,被機靈的媽咪抓住~

偷打慈慈的小草莓


蜜蜜其實很想睡,前面都是我們逼著她不能睡,一定要等到抓周完!哈哈 喝完捏捏馬上昏過去!而且外頭天氣又舒服得要命! 







趁蜜蜜熟睡亂拍一通!!!


來看看其他蜜友可愛照片吧!

古錐趴在翹翹板上的樣子 

古錐跟媽咪

全家福
八伯:想擋老娘!我閃! 



可愛的小草莓!
 
全家福~


慈慈這是...暴龍嘛?你很捧阿姨的場耶~



很自然的全家福喔~


還有好多照片在相簿裡~

後記:蜜蜜抓周第一個抓的是元寶,第二個是醫生的聽筒,所以以後我想我跟屎爺應該是不愁吃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