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一開始要生孩子,我就已經計畫好未來要怎麼帶小孩,最基本的就是不可以減少我參與文化展演的活動,所以只要有我想要看得展覽或是表演,可以帶著孩子去就帶去,沒辦法帶去的就請人幫忙帶我再自己去,又或是,可以找找適合孩子參與的展演帶她接觸文化活動。 在「大道埕戲苑」服務的美惠在過年前邀約我們到戲院看布袋戲,聽說是親子布袋戲,心裡想不錯耶!而且又是台語發音,mimi一定會覺得很新鮮,看到小人偶在台上講話動作!
而且這次布袋戲的配音直接跑來台前唸口白,後面操作的師傅偶爾被叫來台前操作給觀眾看,讓我們很清楚看到布袋戲的操作是怎麼回事!
疑?這是open醬?!他也可以拿來演呀!?
超有趣的呀!尤其open醬配樂一出來快沒把我笑死!
原本mimi對會講話會動的布袋戲偶感到害怕,呈現又愛又怕的狀態,是趴在我身上,頭轉往後面看表演,但後來看到最後就慢慢看出興趣,越看越入神,
後來回到家,她都記得“布袋戲“是什麼,這就是我為何會想要帶mimi認識文化表演,而且,我喜歡各種表演、展覽都讓她嘗試,
之前我還帶她去參觀:
【蜜媽.媽咪日記】帶蜜蜜看David LaChapelle攝影展
【蜜媽.媽咪日記】0810北美館高提耶服裝設計展 其實放育嬰假以來,我也有帶她看其他的展,只是忙到沒時間寫下來,會再找時間一一補上來! 意外在部落格寫手的邀稿案件中有個我非常有興趣的案子,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BloggerAds瘋戲劇:《禮物中的祝福》」 《禮物中的祝福》DM貼紙 我一直很想帶mimi觀賞舞台劇,但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間跟劇碼,一來mimi年紀還有點小,怕坐不住,現在她的學習力跟穩定力越來越強,似乎可以漸漸嘗試這樣的表演了!如果有跟我一樣喜歡帶孩子參與藝文表演活動的媽咪,也可以一起來參加這樣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