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大的問題就是腰痛~我的媽媽咪呀~大家都說側左邊躺胎兒吸收比較好,但我的左腰就痛起來了!側左邊就覺得痛得要命,變換姿勢間又痛一次!只要一動到牽扯到就痛,應該是睡太久閃到腰了啦!

另一個大問題就是晚上只要一起床,就得要兩三個小時之後才會再昏睡,白天我就變得超會睡的,今天也一樣,早上睡到下午,起床後吃飯又睡到下一餐送達,然後吃了之後大約晚間七八點精神超級好!
今天窗外晴空萬里,view很棒,我常常坐在床沿望著窗外的藍天白雲邊吃飯邊發呆。


醫生來巡房我試探性詢問假如下周一超音波的成績不錯,是否可以放我回家?醫生語帶保留說:就看小孩長多少克囉~(看起來是有希望)

不過對於要不要回家我很矛盾,就是連帶的小閃要那時候出生我也很猶豫,長輩們是說如果在肚子裡會長大,當然待在肚子裡時間越久越好,除非醫生認為有提前生產的必要性。

那就等下週一吧~小閃加油喔~看妳想當八月還是九月baby,自己選囉~^^

今天凌晨三點突然起床上了廁所後就睡不著覺了,打開手機的kkbox選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電影原聲帶來聽,一聽不得了,我整個入迷了,然後找了以前的照片來看,勾起了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邊聽邊微笑,假如生產前有機會,還真想到電影院看這部片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