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周末不來巡房,這兩天我也跟著放鬆鬆,叫屎爺幫我帶海賊王漫畫,我們兩個躺窩在病房內吃吃睡睡看漫畫看電視,屎爺還嚷嚷著好無聊....=..=" 你無聊?那我咧~切~不行!小閃寶貝是我們兩個的,一起面對吧!孩子的爸!
這是星期五晚上屎爺外帶來的雪花牛排~怎麼用iphone拍起來沒做特效也有閃光的效果呀?難道這幾天我用iphone拍醫院的餐點連它也覺得暗淡掉了嗎?


 從星期六開始(8/13)每天固定要測胎心音跟宮縮、胎動狀況,防小閃在肚子裡突然不動,照片這是我訂的滴雞精,從現在開始每天要喝一包!給小閃補補補~

這是測胎心音胎動前吃的甜餅干,雪蕾贊助的~小閃吃了以後真的有狂轉圈,可是...可愛小護士大概半小時後才來,小閃又累了睡了~測不到胎動,還一度找不到胎心音~


8/13晚上屎爺幫我帶的炒鱔魚跟酪梨牛奶,

這是海賊王35~40集還有手塚的漫畫,陪我渡過放空的安胎日子,


8/14屎爺幫我剪腳指甲,各位女性朋友,不要懷疑,只要懷孕大肚子,尤其到了後期,真的沒辦法自己剪腳指甲,連穿褲子、抓背都沒辦法,所以叫老公做這些事情是非常合理的喔!

8/14中午特別停掉醫院的餐,請屎爺幫我到外面幫我帶鐵板燒牛小排,以及50嵐的珍珠奶茶~

這就是在醫院很放鬆的周末~明天~星期一要驗收小閃的體重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