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按照往常測血壓、胎心音,血壓都降到130以下,胎心音也都正常,今天的胎動也很正常,只要喝個甜的、牛奶、安素或是吃飽飯,小閃都會在肚子裡滾哪滾的,今天唯一不舒服的地方就是兩天沒大便肚子有點脹,還有吊點滴造成的頭痛。其他都ok。不過隔壁床的阿姨出院以後,我就安心的蹲坐馬桶上把一肚子大便都大的乾乾淨淨,看來應該是要跟人共用浴廁造成的壓力吧?積了兩天的便便還真臭耶~

昨晚屎爺帶了電腦來病房陪我,他修片到早上四點多,睡到八點半又起床繼續修片,屎爺在身邊,就是有說不出來的一種安全感,不過看他這樣沒日沒夜工作真的很辛苦,希望這一切趕快過去!而且是平安的渡過。


主治醫生巡房後說血壓既然控制住了,就繼續住院安胎,每周固定照超音波看小閃的進度,如果進度太慢,就得剖腹出來照顧比較安全,他要我繼續躺繼續補充營養,每天喝一罐鮮奶,我跟他說我不只喝鮮奶,還拼命灌安素呢!他臉上跑出來「哇~很好很好的表情」

好吧!小閃 我們加油吧!mimi姐雖然也很瘦,但她在35W時有1844g,照小閃這樣的進度可能追不上姐姐,(參考日記【懷孕日記】35周又一天,小蜜桃是個瘦瘦的小女生)就祈禱小閃可以加油加油,媽咪我能睡能吃就努力吃睡,小閃也要加油喔,長輩希望我們可以撐過農曆七月,但我是希望小閃可以撐過36W,主要是器官都會比較成熟,也希望小閃可以長到2000g!至於是不是在農曆七月生小孩我倒覺得還好啦,我還聽說過農曆七月生的小孩比較孝順父母親呢!還有,獅子座的女生我跟屎爺也很喜歡喔。

今天的餐點跟前幾天都差不多,一時間看到會突然沒胃口,但是當肚子餓時又可以全部吃光光,看來小閃有認知到非常時期什麼都要吃,不可以再挑不可以再讓媽媽吐了!哈哈。

這幾天收到好多朋友關心,真的不用勞煩來看我喔!謝謝大家!心意​我都收到了!

因為整天躺著打針,隨時有可能要生,也需要多睡多躺,所以來看我​可能都在睡覺中,等我們母女倆都做完月子亮麗登場吧!

我會每天報告最新進度的,真的很感謝大家關心!加油!^_^


mimi在屏東一切都習慣了,而且還被外婆養的胖嘟嘟的,每天都跟表姐表哥玩得嘻嘻哈哈,歡樂滿堂,不過因為在台北當習慣什麼都是她一個人的大小姐生活,到南部什麼都愛跟哥哥姐姐搶,哎!外婆帶出去外面辦事也很皮不受控制,外婆說要帶她去上學接受團體生活的制約看看,也好,剛好我也有在考慮讓mimi上學,先在南部上學適應一下學校生活,等媽咪生完妹妹回南部一起看看怎麼回事,但每回聽娘家媽媽聊到mimi我都覺得好好笑,這麼兇的個性是像到誰呀?

昨天還趁著外婆在浴室放熱水幫mimi洗澡時,mimi在房間玩電話,就這樣不小心撥給了屎爺,還跟屎爺聊天,外婆在浴室就有聽到外面講話的聲音,結果出來看到mimi在玩電話,就問她:「妳在跟誰說話呀?」

mimi就說:「婆婆~我打電話給把拔,我在跟把拔講電話喔~」

我媽不太愛相信,拿起電話聽了一下,結果屎爺在電話另一端:「喂~媽~我是文欽啦~」

mimi真的拿起電話撥給了屎爺耶~哈哈~被她矇到的這小鬼!那支電話上面超多按鍵的,要撥出重撥鍵才有可能打給屎爺,也要剛好上一通外線電話是打給屎爺才有辦法耶~不過這個舉動讓屎爺又驚又喜,我說mimi愛搗蛋,他就會說:「哪有~她有打電話給我耶!」

mimi呀~媽咪現在正在為妳的禮物努力著,小閃妹妹也很努力要長大見姐姐喔~所以妳要乖乖聽婆婆話啦~等媽咪帶妹妹去送妳唷~媽咪把比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