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昨晚八點多邊看巧虎邊安靜躺在沙發上看,做媽的我覺得有點奇怪,因為有點安靜,相較平常搞維的mimi。

於是坐過去關心她一下,摟了她要她窩過來我腿上,頓時體溫高得讓我突然收手,然後趕緊摸她額頭,好像真的有發燒,再拿起耳溫槍量,38.7度!

但因為mimi又突然生龍活虎起來,不知道是我靠過去跟她一起,還是發燒真的沒啥影響?反正就是整晚亢奮得跟我玩、講話,但我仍舊每隔半小時就量一次體溫,都維持在38度多。

開始有點擔心,剛好屎爺打電話回家,我就跟他講這個情況,我回想了今天的情形,mimi到傍晚是有喊肚子痛,再來就是今天大便都是硬的,很勉強,有時候還大不出來,然後晚餐時有咳嗽。

於是我們決定晚上帶她去掛急診。

屎爺去停車場開車回來期間,我趕緊準備去醫院的東西,順手拿了一支casio的手錶戴,被雞婆mimi看到,
mimi竟然皺眉,然後搖頭揮揮手說:「馬麻!不要戴這隻手錶啦!」
我滿臉問號狐疑看她,問她為什麼,

她回答我:「這支表很醜啦!這是把拔的手錶啦!」

我說:「這是馬麻的啦!沒關係啦,我不介意啦!現在晚上沒有人會看啦!」

mimi又激動的說:「不要啦!妳去戴那支漂亮的手錶啦!」

她指的是這支:
哎唷~有沒有這麼嚴重哪~雞婆mimi?!

然後到了醫院,掛號處的護士稍微問了症狀,幫她掛上名牌手環,病例上面寫著︰無病容發燒。



我只能說,寫得真是太貼切了!因為mimi真的搞維一整晚!還跟屎爺玩飛高高、家裡充斥著父女激激笑的聲音XD。

唯一就是發燒。

量血壓的mimi,正常(因為怕醫院廁所髒,就先包尿布出門掛號,屁股一大包!哈哈)。

醫生說mimi的喉嚨很紅,但是沒有腸病毒症狀,但現在因為是腸病毒流行季節,要注意觀察,我們跟醫生說前陣子初夏時有得過,他說一般得過之後會比較難再有,但還是要再觀察。今晚看起來像是一般感冒。

還好,回到家以後她就睡了,燒也退了,就看明天怎麼樣囉。

後記:第一支casio手錶是屎爺在日本市集買的,合台幣300多元,其實這隻外型非常復古,很像小時候爸爸媽媽送的第一隻手錶,若是好好搭配一下打扮,這支手錶其實蠻有型的。

第二支手錶,是屎爺去拍精品時,現場提供媒體抽獎他抽到的,所以不用錢,不要說我愛慕虛榮吼,Lens是不太會花錢買這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