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爺拍了這家餐廳之後一直找機會時間要帶我去,但屢屢都被一些雜事給耽擱了,五月初跟同樣懷孕的好友們潔西、凱莉約好5/22這天一起去吃吃看。

這間餐廳很有趣,採「預約制」,所以平時大門都是深鎖的,沒預約的路人沒辦法進去參觀喔。所以我們五月初就打電話預約5/22的用餐行程,用餐的這一天,包含我們只有三桌客人,其他桌的客人看起來都是5~60歲的大老闆,我們這一桌都是年輕有為的小夥子~

每人最低消費2000元(不含10%服務費),我們就預定2000元的餐點(沒錢仍舊要吃吃看),

水杯...

擺在店內的一盆軟木塞,他們收藏好多紅酒,我們當天也點了一瓶1000元的來喝,順口好喝,孕婦我也啜了一小口麻醉舌頭一下。




前菜第一道上的是【松露卡布奇諾濃湯】

我終於吃到人生第一口松露啦!整杯濃湯散發出來的濃郁的松露味,輕啜滑進喉嚨的感覺,難怪松露是高級食材!不過懷孕5個多月的我,到現在還是偶爾會孕吐,這麼美味的濃湯很想一口氣吞下去,現階段對於湯湯水水敬而遠之的我,還是小酌一口就好,其他的全進到屎爺肚子裡!


【西班牙伊比利生火腿】
生長於西班牙伊比利半島哈布果村的伊比利黑毛豬,擁有得天獨厚的生長環境是以野生放養方式並只食用橡實增重46KG,深紅色澤的肉質及細膩的口感、充滿迷人的榛果香氣,為全球美食愛好者心中的「生火腿之王」。BELLOTA生火腿需經淹漬風乾熟成3年以上,5J生火腿5年以上,其等級僅次於JOSELITI(風乾熟成足7年)。
(以上斜線說明擷取自第二花園的部落格:http://secondgarden.pixnet.net/blog/post/31821980

服務生雯蓉跟我們介紹,做這火腿的豬,只吃榛果,所以有人吃到最後有淡淡的榛果香味,我吃不出來,但我覺得味道真是好極了!如果我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火腿,大家一定覺得形容得太籠統普通,可是,它真的很好吃!
底下襯著溫泉蛋,鹹鹹又Q彈的火腿配上滑順溫泉蛋的口感真搭,再配一口麵包,乾溼的口感融合瞬間融合在一起,好好吃!

【松露白蘆筍】
如果我們早一個星期,可以吃到直徑3cm的法國白蘆筍,這一天我們吃到的是直徑2cm的,非常清爽美味!連旁邊的生菜沙拉也很好吃唷。

【波特菇】

上層撲了一層濃厚的焗烤蝦肉泥,搭配波特菇濃厚蕈香味,底下佐清爽烤蘆筍,


這是我跟屎爺的羊排,上頭只撒了些許的海鹽,帶出羊肉的甜嫩卻沒有任何的羊臊味,

這是潔西跟Tony吃的沙朗牛排,據說也是一個讚!也是簡單用海鹽調味就可以帶出牛排得原味香甜及肉質。

主廚圻圻她建議如果我們大家都吃牛肉,加上天氣不錯的話,可以用窯烤烤一整塊的大牛排,然後大家一起切著吃~(聽到了嗎?三位人夫?!)

餐後甜點
酸得很好吃的檸檬派、松露巧克力慕絲、覆盆莓軟糖,檸檬派真的蠻酸的,不過對於孕婦喜吃酸的口味,對胃極了!松露巧克力慕絲的巧克力很純很濃,和著薄荷葉吃巧克力的甜苦中帶出薄荷香甜!覆盆莓軟糖光看外表好像就一般的水果軟糖,可是,它的口感讓人驚喜耶~我自己也嚇一跳,因為好軟好軟,感覺就是“新鮮的軟糖“,很有趣吧!一般很少拿“新鮮“來形容軟糖,但是這顆令人驚喜的軟糖真的讓人感覺它好新鮮喔!


再來一杯咖啡,拿鐵~perfect!懷孕之後就沒喝到什麼咖啡,這一天興致一來啜一杯,喔~極品!

接下來帶大家欣賞一下花園內風光~

綠頭鴨躲在桌子底下避暑~好可愛喔!
人一靠近就跑掉了~

聽說最近孵出14隻綠頭鴨,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他們洽詢認養方式~哈哈哈,

戶外的窯烤爐,好期待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到從這邊烤出來的東西喔!

這是花園主人特別弄一區給自家小朋友玩得遊樂區啦~店內不接受12歲以下小孩消費啦~如果包場就令當別論囉。為的是給來花園內享用餐點的客人保有完整的享受心情及美好時光。

花園店鳥,賽內加爾鸚鵡,很可愛唷~


我的五個多月孕婦照,哎~掉漆人生哪~生完小閃我就要努力瘦回來!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這個花的管家阿桑出來迎賓~哈哈哈


懷孕六個多月的凱莉跟TONY夫妻檔(凱莉肚子可是有兩位小公主喔!)



這是一起用餐的三對夫妻,三個孕婦~

 感謝三位辛苦的人夫~希望下次可以升級吃更厲害的啦!

以下是想要到第二花園用餐的朋友需要注意的事喔:

.第2花園餐廳為無菜單的歐陸料理,只接受預約的朋友

.需於三天前預約訂餐,主廚將依您的喜愛及預算,製作專屬個人的美味料理

.最低消費$2000元/位(不含10%服務費)

.完成訂位後需預付訂金消費總金額之30%

第2花園所使用之食材皆為空運來台,確定訂位後若取消訂位者將不退還所預付之訂金

.為不影響其他用餐的朋友12歲以下兒童謝絕招待

.顧客自帶酒水需酌收自帶酒水服務費,紅、白葡萄酒每瓶500元、烈酒每瓶1000元

.營業時間:AM11:30~PM15:30午餐時段

PM18:00~PM22:00晚餐時段

.聯絡電話:(03)557-9777

第二花園官網:http://www.2-garden.com/shop/index.php
FACE 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第2花園歐陸無菜單餐廳/117596804965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