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掉工作的現在天天是連假,但是身邊拖個mimi又把假多了個枷!哈!她是我最甜蜜可愛的枷鎖呀!

很感謝鄰居阿姨幫忙帶mimi幾個小時,可以讓我們都稍稍喘一口氣。

最近屎爺對我很好,但是身體的不舒服讓我做什麼事情都很有壓力,蜜蜜的童言童語有時候也會讓我感到煩躁,外出遊玩是忍了行前不舒服及再累積的整路暈車,因為近期身體誇張的不適,醫生又開了更多量的類固醇給我,像突然吃了歐羅肥的豬頭臉跟腫脹的身驅,這一切看在我眼裡,獨處時總會感到心頭悶悶的,有種快要失控的感覺!

本來計劃做的網拍跟公職考試也暫時停擺,整天睡睡吃吃的,我開玩笑說我好像在養神豬,再養幾個月就可以咬鳳梨了!

很想改變現狀,但又有點力不從心!或許我真的好好利用mimi到鄰居家幾個小時的時間,想想如何改善這樣的窘境。

我會好好想一想,請讓我靜一靜,請好心的體貼的讓我靜一靜,或許我的耳朵只能頂多勉強接受蜜蜜的小聒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