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PG課程上的是海洋世界,老師是皓媽跟小惠,大家一到先拍張大合照吧!(前陣子回娘家忘了把G10帶回台北,所以這天的pg都是用iphone拍的XD)

皓媽拿了一本海洋動物的圖艦跟小朋友們介紹海洋動物,每次上pg,mimi都還算認真在上認知的課程,但是到了“參與、互動“的課程都不太願意加入(例如:律動課程、問與答等),mimi個性不是害羞的,感覺她是有自己的想法,由於現在表達還不是這麼清楚,所以等以後她長大,再來慢慢探知她為何會拒絕參加。
皓媽接著拿出海洋世界的教具,這次的教具使用不織布及護貝紙卡製作,我說呀~這套教具很實用喔!因為還可以黏衣服、黏頭髮,有一次mimi坐車子坐的不耐煩,我就拿出海洋世界的教具,一張一張貼在車子內側的車頂,mimi樂得一隻一隻認,但是馬上就被屎爺制止,因為這樣會把他的愛車車頂措一個洞一個洞。

於是轉移黏貼位置,正在開車的屎爺頭髮這麼蓬鬆,面積不小,馬上頭髮上就黏了一大堆海鮮,有水母、章魚、鯊魚、海龜、海星、海馬...mimi又是一陣笑開懷!

接下來就是小惠準備的輕鬆的釣魚時間囉!
大夥圍在中庭廣場弄個兩大臉盆,裡面裝滿滿的各式海鮮...不對啦~是海洋動物啦!

拿出釣竿、魚網跟小盤子,大夥兒玩得超開心,爸媽也樂得輕鬆在旁邊聊天,這個時候應該要跟隔壁便利商店叫咖啡的說!

mimi沒有偷練喔!馬上撈一大盤要回家加菜,其實平常mimi有很多勺子之類的玩具,都是在洗澡時間練就一身打撈好工夫!這個時候就派上用場啦!

mimi不僅很會撈魚,也很會把大家遺忘在身邊的盤子通通都帶回家,馬上就拿了兩三個盤子,準備要來個現撈仔大拍賣,一盤100元!

玩到手都皺的跟老婆婆一樣!

這堂課真是開心哪!大人小孩都開心,輕鬆又有趣,那到底有沒有認識到海洋世界的動物呢?!有唷!不要小看這些塑膠玩具,每人在課堂結束後帶10隻回家,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要釣魚,每天都期盼洗澡的釣魚時間,洗澡時一隻一隻點名,起身以後還要帶一隻離開澡盆。

這是在幹嘛?感謝小惠提供的貴婦香皂,媽咪們在輕鬆課堂後享受這個肌膚美白機會!


可謂有吃又有拿!希望以後這樣的pg課可以多一點啦!謝謝皓媽跟小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