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這次回娘家,順道到訪屎爺思思念念的小琉球,小琉球雖然是屏東縣一個小島,可是,記憶中從小到大到小琉球的記憶真的五根手指都數得出來,而且我記憶中有一張照片是穿著內褲在潮間帶撿貝殼的。
這是坐船前拍照片做紀念,天氣還算不錯,有太陽卻不太熱,來到南台灣總是要戴上太陽眼鏡的,
這就是我們買的套票,什麼都有,來回的船票、小琉球的公園入園券(我本來以為就是個遊樂區的入園券,還想要退掉說不需要這個,好在我們有買,因為小琉球島就這麼小,沒有這張券到時候騎車騎到一半一樣要買票通過那個公園才可能環島一圈哪!)、摩托車租用券,


就是這杯該死的豆漿,出發前mimi狂吸了半杯的豆漿,吃了幾塊的鮮肉包,結果暈船的mimi把這些剛下肚的東西全部吐在我身上!

這是剛上船還神采奕奕的樣子,


指定我抱的mimi大姊,在我身上搖來搖去本來不暈的都被她搖暈了!


就是這樣!吐了我一身!“新鮮“的豆漿跟肉包嘔吐物!

換好衣服的mimi,一下船就是一條活龍,在我面前大部邁開走路,幸好我有帶很多她的衣服,但是真正需要換衣服的我,卻要當場買衣服來換,趕緊租了機車,屎爺飆車到最熱鬧的街上幫我買衣服回來換,



屎爺來小琉球前做了一點功課,中午我們就吃這家二代水餃,我們點了水餃跟控肉拌麵,mimi都很愛吃喔!
這就是控肉扮麵,
吃飽後我們一家三口就騎著“歐都賣“逛小琉球,舒適的陰天加些許颱風前的微風,mimi很快的在機車上夾在我們兩個中間安穩的睡著了!本來要來沙灘發呆的,又加上下雨,潦草拍張照快閃避雨,有那種颱風前的不安感,快快躲雨比較恰當!
mimi睡好熟!

在躲雨之中mimi醒了,剛好雨也停了,我們又繼續摩托車之旅,騎到一個公園紀念品販賣處,有一家店門口擺著一箱寄居蟹,mimi看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竟然不會怕靠這麼近看!

媽咪~這是螃蟹嗎?可以吃嗎?

後來因為我們伸手下去抓,把mimi姊嚇得花容失色,馬上倒退三步蹲下繼續遠觀!



一家三口繼續上路,這是在車速10的情況之下自拍的,風兒把我們一家子的招牌額頭都吹出來了!

後來我們又回到剛剛那個海灘,為何我們鍾情於這個海灘,因為聽屎爺說這裡的美麗沙灘有威尼斯海灘之名,但是捏~本名叫“蛤板灣“....

mimi不知哪學來的雙手抱胸>"<



很喜歡玩沙子的mimi,



這天mimi玩沙玩到不想回家,還在這兒上了一會兒大號,光著屁股享受大自然洗禮~
這是mimi玩沙,我在後面喝咖啡吹海風發呆....


不想回家硬是被把拔從沙灘上“拔“起來!


好一個大自然哪!!!我們竟然在路邊看到寄居蟹!抓給mimi看,又愛又怕,拿給她竟然不怕的接收下來,但也怕怕得把寄居蟹甩到地上~還好寄居蟹平安無事逃跑了.....對不起~

坐船回東港mimi因為累了睡著,所以沒有暈到船,坐到自己的車上後,玩起我的墨鏡,

可以證明,mimi真的玩累了的照片...


(後面的媽媽.....上網姿勢也太豪邁!)



(睡到翻)



睡覺前我記得她跟kitty玩,我還有聽到kitty~kitty~kitty~後來聲音不見了,就變這副樣子~

小琉球吼~真的好無聊喔!但是如果想要發呆,這裡還蠻不錯的~只是要承受40分鐘的船程會有點折磨就是了!騎摩托車嘛 也夠了~約一兩個小時就可以看完一輪島嶼風光,這裡的人呢,有點海口人的味道,不戴安全帽、也沒車牌,馬路像是他們開的一樣,交通標誌參考用,沒有所謂禮讓這回事,外來遊客罩子放亮點,隨時注意路上來車自保安全哪!

(因為我跟屎爺差一點被來車撞到,還被對方白眼七了一下......怕怕~→搭配mimi姐的拍胸脯姿勢及驚恐怕怕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