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這一天蜜蜜通告滿檔,上午牙醫、探班,下午到啾寶家玩玩具,
這一天突然很想吃三重龍門路的小酥餅,蜜蜜午睡起床後,騎著車子載她去買,順便買一些拿去給apple(啾寶媽),結果apple叫我們母女兩乾脆留在她們家玩,本來完全沒這計畫的,又因為蜜蜜的東西我都沒帶(尿布、水壺等瓶瓶罐罐),就說必需得回家一趟準備東西再過來。

apple說我可以把蜜蜜留在那,我自己回家準備就可以,當下第一直覺是「不可能」,因為蜜蜜超級黏我的,連爸爸都很難從我身邊把她帶走,apple阿姨怎麼有辦法?!

apple說:「試試看嘛!我應該有辦法!妳趕快回去吧!」

於是我看著蜜蜜跟在啾寶後面走進apple家電梯,我趕緊回家準備東西,我這來回的一趟路上一直在想,等一下看到蜜蜜應該是淚眼汪汪之類的畫面!
沒想到當我回到apple家,看到的是apple坐在客廳削水果給他們兩位少爺小姐吃,啾寶跟蜜蜜在那滿地的玩具堆中走來走去,這是一片祥和的畫面哪!

我太小看蜜蜜以及太佩服apple了!看來以後要常常讓蜜蜜學習在沒有媽媽的環境下自處!蜜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獨立!

蜜蜜跟啾寶正在想用下午茶,我覺得有同儕的學習真的很好,這一天到啾寶家,學習了很多啾寶的好習慣,乖乖坐下吃東西,學習啾寶上廁所。

啾寶家的玩具很多卻收拾分類的井然有序!這讓我想要好好規劃我們家的兒童空間了!不然蜜蜜每天都這樣漫無目的的亂玩也不是辦法。

這是啾寶跟蜜蜜一起搭車兜風的影片,啾寶真的很懂事,當然apple也下了很多苦心在教導他,母子兩是我跟蜜蜜值得學習的好模範!

啾寶知道我們在叫蜜蜜舉手掰掰,他還會幫忙把蜜蜜的手舉起來搖~超可愛的啦!

啾寶專屬的大爺喝捏捏按摩椅!

啾桑打掃~

一起掃地比較快!

啾寶很乖巧也很獨立,蜜蜜從這天回到家以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受到啾寶感化,她的穩定值上升,再來我也調整了平常對待蜜蜜的態度—媽媽的原則要把持,不能再縱容蜜蜜,免得她總是當天真的老嬰兒,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