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可精彩了!但我也累壞了!放假前就有許多前輩耳提面命的告訴我,在家帶小孩比上班還累!我的結論是:是真的!!!!!!
這是我在旁邊不知道忙什麼,應該是折衣服之類的事情,一轉頭看到蜜蜜頭上就有一條珠珠鏈,原來她從我抽屜翻出一條項鏈戴在頭上,(照片中的她繼續翻我抽屜)

正面看起來還挺有民族風的感覺,注意到她手上還戴著一個印度錫製手環嗎?


看她得意的樣子!以後一定是個不得了的小阿花呀!

最近蜜蜜在學攝影,這張是我教她從螢幕上取景,從螢幕上對到蔓妮她就意會得特別快!原來相機是要這樣使用的~


這張照片也是我最近的寫照:【整天跟屎尿混在一起!】

蜜蜜怕熱,最近她研發了睡地板這一招,放假以來我每天都有分區打掃,還沒來得及打掃到客廳,蜜蜜哪管這麼多,棉被枕頭拖著就往地上撲,旁邊有玩具、專用馬桶等的亂七八糟東西也不管,睡得涼快睡得爽比較重要。

不過可以放心的一點是,託蜜蜜的福,最近訓練她戒尿布,現在我們家的地板可說是亮晶晶喔!穿上小褲褲,每穿必尿!我就跟著她旁邊拖地板!

這幾天試驗的結果,蜜蜜目前還是沒辦法完全穿小褲出門,但有進步的一點就是有尿尿便便了會說,告訴我要換尿布,或許現在缺少的就是我的勇氣,一個讓我繼續不斷拖地板的勇氣。

三重市立圖書館有個很棒的兒童閱覽室,


閱覽室裡大家都要拖鞋子,地板亮晶晶,很寬敞,蜜蜜奔跑起來特別有feel!


還有許多益智玩具可以借來玩一小時,每天下午一點半開放,


玩到不知道要怎麼玩,只好亂玩~

很忙碌~

三重市立圖書館
地址:三重市自強路一段158號
交通方式:
三重客運232、221、306於中華電台下車
服務電話:29814887


傍晚帶她去住附近的啾寶家玩水,這一天又看書又游泳的,文武都有!一開始還不敢下水,我們大家用盡千辛萬苦把她引下水去!

游泳蠻好的,因為吃空氣就會長大的蜜蜜這一天胃口大開,小叮噹蛋糕嗑了好幾個,布丁吃掉完整一個,又吃了好幾口奶油蛋糕!酷!以後要常帶她去玩水啦!


除了三重的啾寶跟蜜蜜,還有蘆州的小草莓~穿比基尼喔!

這一周還有一天是帶蜜蜜去打預防針,許多同期寶寶的媽媽聽到蜜蜜打預防針,紛紛問我是打哪時候的,唉~說來慚愧,是打一歲六個月要打的五合一以及自費的第三劑的肺炎鏈球菌,這張照片是打針前在候診室裡看蔬菜書,看得真專心,結果下一秒鐘打針身體整個大僵!哭得有夠慘烈!

打完針跟三寶中的兩寶逛costco就忘掉剛剛的痛苦啦!採買了好多儲糧,這下我可以兩週都不用出門也可以吃的跟豬一樣!


這天晚上還帶蜜蜜跟同事們吃鼎王,大概是剛打完針,身體跟精神都不是很穩定,出門前還有點小發燒,一整晚都黏我黏緊緊,不敢跟這些阿被阿恩叔叔阿姨玩,直到後來散場時,蜜蜜整個睡翻了,大家趁這時後“輪抱“她~被大叔抱著,大叔表情明顯僵硬.....



莎莎抱,莎莎抱完


elaine抱~elaine抱完


老馬抱~

真的累翻了~結果當天晚上又發燒~可憐的蜜蜜!!第二天就好了啦!但我也累慘了~因為蜜蜜發燒我整晚都不敢睡!

第二天我就當起良母了,把costco買的貝果拿來烤,並塗上楓糖核桃奶酪,只吃空氣的蜜蜜完全不賞臉,只肯舔塗奶酪的湯匙,唉~如果吃奶酪會長大的話,就讓她吃了吧!


吃到嘴巴都長白鬍子了!(眼睛很拋,前晚發燒沒睡好!)

這一周整天相處,發現蜜蜜跟蔓妮感情大躍進!
證據一:
在蔓妮身上貼滿貼紙,


蔓妮乖乖讓蜜蜜貼,

證據二:
賞銅板給蔓妮
親眼見到蜜蜜手抓一把銅板,蹲下來輕輕放在蔓妮的肚子處,這麼深的寓意我真的沒辦法看圖說故事了!只能淺顯的說,她們感情不錯吧?!




晚上煮玉米濃湯給蜜蜜喝,積滿灰塵的費雪餐椅又被我搬出來用啦,蜜蜜還算賞臉,大概是專用王座的因素吧?

一直很愛ㄍㄟ搞的“凡事自己來“~


以上就是第一周亂七八糟的育嬰假,真的操死我了!今天我還不知道要帶她去哪,隨意的搭上公車就往台北車站跑,然後很隨意的在京湛買了個布蕾給她吃,後來蜜蜜搶著推嬰兒推車,不坐,我就只好把推車拿去還,我的跪婦京湛遊只有短短一小時不到,大部份都在搬運蜜蜜!!!希望我真的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