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由於把拔忙工作沒來參加,所以照片都是跟其他家借來的,感謝婕寶爸、皓爸、晴爸跟賈爸!)
07/10下午兩點,第二次PG,地點在Fiona家(晴媽)的交誼廳,由於蜜蜜一早被我挖起床,玩到中午出門前都沒睡覺,在apple阿姨車上睡一會就到新店Fiona家,沒睡飽一直黏著Lens不想參與一開始的律動課。


小黑豬阿姨(宜蓉媽咪)教律動教得很起勁、寶寶們也跟著揮舞手腳,因為Lens一直被mimi扒著身體,所以沒注意到小黑豬總共教了幾種動物的律動,好像有大象、獅子、貓熊、猴子、...小黑豬很厲害!一下子找到這麼多首巧虎的律動歌曲!


mimi整個坐在媽咪腿上不想起身了!



等到所有的動物歌都跳完了,蜜蜜才肯脫離我的身體,跑去跟其他小朋友玩,爬到沙發上跟羽婕看窗外,




mimi os:嘔今天就是不爽跳~怎模樣!


小黑豬很用心喔~還將動物做圖板讓大家認識,律動課結束後大家都拿著紙板在玩,









第一堂課下課中,大夥玩成一團,為的就是等妮妮阿姨到來,妮妮阿姨為了製作大家的教具而遲到,真是辛苦她了!結果帶著小草莓出現的妮妮,果然把小草莓打扮過才出場!還戴了一頂可愛的小草帽!(後來這頂小草帽就被mimi霸佔了!)

來看我秀一段“賣口節省“的月球漫步!ㄛ屋~

大家都搶著戴這頂可愛的帽子~mimi的眼神有殺氣!


喝水、沈澱心情準備上課囉!


第二堂課上課了!開始認識動物囉!

難怪妮妮老師會遲到!這個教具也太精美了吧!!


mimi已經走上桌子要貼妮妮老師的板子啦!






接下來就是玩手指色膏,mimi玩得很高興,


蜜蜜畫的臉上啦腳上都是顏料!來看蜜蜜大師到底畫了什麼?



有沒有看到畫上有動物的圖案?那是妮妮老師特別準備的動物印章,讓小朋有可以沾顏料在圖畫紙上蓋印章喔!右下角是mimi鬼畫符的簽名!
上完課還有精神的寶貝們到遊戲是玩耍放鬆心情,

我都會教mimi溜滑梯要躺著溜
然後手抱胸(這樣比較安全,手比較不會在滑下來時被勾到還是被扯到或磨破皮之類的)


Janice阿姨對我真好,還會幫我遮住底褲~~

遊戲間真好玩,mimi躲在這個透明壓克力後面看大家覺得很有趣!


還想玩啦~媽咪(拖拉媽咪)












媽咪,求求妳~再讓我玩一下下嘛~













小草莓發送星星餅乾給大家~


























拍合照(一整個很不受控制的mimi)



後記:這一次場地由Fiona提供,我覺得很棒,交誼廳有桌椅也有白板,還有一個小空地可供小朋友們安全的走動奔跑,廁所也很大很乾淨,黏媽咪的寶貝可以跟媽媽一起上廁所等候。

課程上來說,律動的部份很佩服小黑豬找資料的功力,竟然找到這麼多條動物的律動影片,而且孕婦小黑豬竟然還帶動唱!冒著生命危險在幫我們上課!太感人了我只能這麼說!

妮妮的認知部份我覺得也很棒,有自行認識的部份,也有互動貼圖的部份,蜜蜜在桌上走來走去超開心的!

畫畫的部份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本來還想說....這跟動物有啥關係,沒想到好樣的妮妮,竟然拿出動物印章!贏了贏了!

這一次的PG mimi雖錯過了前面的律動課,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內容很豐富,教材也很好!謝謝小黑豬跟妮妮老師!還有小費阿姨提供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