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位子是在我寫論文的桌子後方,椅子只要轉個180度,就可以看到蜜蜜照片中站的位子,

mimi很喜歡拿我們拿過的東西,或是手邊正在拿的東西,所以我喝咖啡,mimi就要拿咖啡,所以每次都逼我把手邊的飲料、吃的一口氣全部吞下去,免得她跟著吃喝到不該吃喝的東西!

還有另一個吸引她不要喝下咖啡的方式,就是教她餵鴨鴨喝咖啡,把吸管塞到鴨鴨的嘴裡,現在蜜蜜很喜歡玩這種角色扮演的遊戲喔!真是個引開注意力的好方法!


mimi最近也很愛玩鴨鴨【嘎嘎】的遊戲,什麼叫鴨鴨【嘎嘎】,就是鴨鴨咬咬的意思啦!把手指伸到鴨子紅色嘴喙,然後要裝作被咬的樣子,手指要迅速收回,要露出很痛的表情(一定要皺眉頭),然後要拍拍胸脯說怕怕(國台語都要說)。

然後這個攝影箱是mimi表演的舞台,她愛在上面跳舞、裝怪表情,或是坐在上頭踢踢腳裝可愛,


好啦!這下您也可以看到,最近除了咖啡我也喝這種大罐綠茶,簡直一天的水量就是靠這個啦!


mimi:「叔公,你要幫我釘一張專屬的貴妃椅喔!以後我要在這片窗戶前面【林嘎逼】喔!」

最近剛好有個連假,可以好好寫點東西,無奈,只要碰到假日,屎爺要是在家,我們也不好意思讓公婆帶,所以就是屎爺帶,但是咧,屎爺帶蜜蜜的意思等同於我帶,因為只要我出現在蜜蜜面前,她就是我身上一塊肉啦!甩也甩不掉了!!!

所以我只能邊寫論文邊跟蜜蜜玩~唉唉唉~~~多保重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