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部落格一直沒辦法更新,原因就在於這一陣子整個心都擠滿了論文這檔事,並不表示在不出聲的時間裡就是在忙論文,大多數反而是空著時間、腦袋、心思去「擔心」論文多。

這大概就是人家說的「逃避」。


五月中就要提論文口試申請,說真的,截至目前為止,我一點想法都沒有,每回攤開論文在眼前,我只能逼自己吞下那些生硬的文字,好陌生的東西!

工作很忙、mimi也很忙、房子很忙、家事也忙、交友忙、網路忙...但我通通都放空,真的沒心思去處理更多的事了。

我只好就這麼空空洞洞去拼完這一切。

今天Steven買了一杯大杯熱拿鐵給我,某個程度上來說給予了我很大的支持!因為平常他最會唸的就是我喝咖啡這件事。

阻礙論文進行還有個原因就是mimi,不是怪mimi纏著我,而是我喜歡纏著mimi!明明就可以請公公婆婆幫忙帶,但總是有很多不捨在我的心裡面滋長,導致後來在不得已的時候才把mimi送去給公婆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