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得在國立新美術館晃了一上午之後,啓程慢慢散步到MIDTOWN,順便等屎爺拍完照過來會合。
MIDTOWN給人的感覺很像超大型的微風、大遠百或是美麗華,是高級的shopping mall,每家商店賣的東西都很有質感,當然也不乏日本人最厲害的設計感!無奈,我才逛了地下層商店一半不到,屎爺就打電話來說他拍完照要過來六本木找我。


跟他約了MORI TOWER的地鐵出口,我們兩個打算一同上MORI TOWER欣賞東京的夕陽與夜景!這麼浪漫的事,一定要跟最愛的屎爺在一起。
這個公共藝術品大蜘蛛,就是mori tower的地標物—Maman(媽媽),由Louise Bourgeois所設計,高達10公尺,Louise Bourgeois眼中的蜘蛛代表溫柔撫育她長大的媽媽。走近一看蜘蛛的腹部還有許多卵,外表看似恐怖,但是含意卻是這麼溫暖。

其實六本木到處都有街頭藝術品的擺設,無奈六本木待的時間不夠長,否則一定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東西。

我跟屎爺來的時間太晚,53F森美術館已經打烊,買了門票(1500元日幣/人)只能上觀景平臺52F看東京的景色,

哇!~~~這就是第一眼看到的感覺,


360度環繞的落地窗,東京的鳥瞰景色讓妳一次看個過癮!


從前到東京,就是登上東京鐵塔看風景,現在不一樣,您可以選擇到Mori Tower上頭遠眺東京鐵塔,


超酷的!


夕陽斜射進室內空間裡,




東京的夕陽,照射整個東京市區,忙碌嚴謹的東京,即將變成華麗的夜東京!



稍早之前拜訪的國立新美術館!從Mori Tower上看,外觀蠻美的,很特別!


下班中的東京,有種背景音樂應該來點清鬆爵士、或是沙發等,


某個方向的車流特別多...下班囉~太陽公公掰掰、明天見,謝謝你今天給我這麼棒的六本木!


跟屎爺窮到只能點一套下午茶!哈~還有很“假會“(台語)的愛心慕斯蛋糕!




從水杯透過去拍的夕陽,iphone真是太屌了!可以拍出這種照片!


mori tower的景觀台到了夜晚,呈現一種都市夜晚bar的feel!裡頭有兩三家餐廳頓時變暗,變成酒吧!然後很多啊豆仔在這邊開趴替!

美吧!夜的東京鐵塔!


人哪!還是暗暗的咖水!



六本木給我的印象就是【設計】,連路的指引牌都是這麼有設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