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的是三角飯團跟西式早餐,位在池袋車站裡的餐廳,又看到紫蘇梅粉囉!它真的很香很下飯喔!

這是鹹菜口味的


西式早點
搭乘地鐵到達六本木站,要前往國立新美術館從4a出去,
為什麼Lens一個人到處晃,不懂日文英文也不好,敢這樣趴趴走,原因就在於日本資訊真的是太豐富太清楚了,跟著箭頭走我難道還不會嗎?!哈哈!

走出車站口,展現眼前的六本木真是華麗高級!

又讓我看到一次大哺乳類展的廣告看板!真是可愛!


你看看,要走失還真難!一路都有指標,你是想走失到哪去?除非是目幹,噗!


前往國立新美術館的途中會經過Tokyo Midtown,那是一間非常好逛的“高級“大百貨商場,


國立新美術館,玻璃帷幕外牆,流線型外觀,


美觀的戶外固定式售票亭,

來張合照吧!(大墨鏡真是實搭!臉小超推好配件!)

這是今天來國立新美術館的最主要目的:雷諾瓦展!

我真的有買票進去參觀,不是路過而已唷!

偷拍了一下裡面的放映室,一臺平面電視就可以打發觀眾,那我們這麼辛苦籌借大螢幕真是偉大!(真是厚臉皮)

美術館內的光線充足,仰賴的就是玻璃帷幕的外牆透進來的自然光線,這是二樓的咖啡店,

從外頭透進來的光影很溫暖,也很明亮,忍不住會想要坐下來休息享受一下溫暖的光,

室內挑高的空間,視野顯得特別寬闊不狹隘,很舒服的休閒空間,心情也會跟著開闊,腳步也會跟著放慢,



這是一樓靠窗旁的休息區,乘坐在矮沙發上欣賞窗外的景色,
是不是很悠閒呀?!(而且,我發現看展的民眾絕大多數是歐巴桑!應該是貴婦名媛之類的吧?!希望以後我也可以像她們一樣呀!)

看圖說故事:這裡也有小孩子的遊戲間,所以媽媽可以當個貴婦好好欣賞畫展,小孩就丟給遊戲間阿姨去處理,真是太棒了嘛!難怪這麼多貴婦可以這麼悠閒看展!

美術館裡的各餐廳搭配雷諾瓦展個別推出了特餐,

我沒有選擇吃雷諾瓦特餐,我選的是粗飽的咖哩飯,因為特餐看起來又貴又吃不飽!

我的午餐明細費用,970元日幣,還可以啦!咖哩飯跟咖啡,在台灣有點貴,但在東京六本木,妳得摸摸鼻子接受。

在這裡要優雅的假裝一下貴婦,有沒有像?

這是我買的展覽圖錄,2000元日幣,很厚很重,被屎爺看到還被叨念了一番,唸到上飛機回臺灣還在唸,真是的!

離開美術館前再拍一張合照,國立新美術館真的很好逛,如果您是喜愛藝術,又喜歡美術館那種氛圍,值得來一趟,我在這邊耗掉一整個上午時間,還捨不得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