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的一天,我決定獨自到上野走走,早餐吃的是KFC的早餐:
Lens發現,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吃不太熟的蛋喔!很多地方的蛋都標榜有蛋汁的...,還好我跟屎爺也愛吃這種不熟蛋,


重點是,KFC竟然可以有這種等級的早餐!
吃完早餐,屎爺跟Sofia繼續去找潮流,我則休息一下,回飯店洗衣服之後再前往上野。

上野,有別於以往跑新宿原宿的方相,它是反方向前往東京同個方向,

原本想要一到上野站,就去逛整個上野公園的「博物館群」,但是呢,因為在飯店休息太久,還不小心睡著了,所以到了上野已經是下午一兩點,所以,只好先到「阿美橫丁」填飽肚子,



吼!不是我在說阿美橫丁,它真是個好逛的地方,假如您有到上野觀光,千萬千萬別忘記一定要來這邊晃一下喔!

這裡呀,很多漁貨店、雜貨店、運動用品的outlet、好吃極的美食.....


首先,我一心就想幫Sofia找柴魚片,這家這家,伊勢音,有沒有看到門口那位端著茶杯的先生,裡面裝的呀,可是「柴魚片茶」喔!很怪吧!但是呀!喝起來還挺好喝很香喔!

幫Sofia買之外,我也買了一包柴魚片回家。

日本稱呼柴魚叫做【櫛魚】,這一支支的就是還沒磨成片的柴魚,


接著我要介紹的是這個【築地直送的大章魚燒】,大排長龍總是可以吸引我!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就傻呼呼跟著排隊,

探頭探腦看到章魚燒西施還挺正的,


原本以為這位大嬸是要來幫忙解決大排長龍危機,沒想到她烤的是她自己要吃的!!!而且還把鐵盤上的章魚燒搓得爛爛的!氣得那位西施臉臭死了,然後還惹來她嘴巴碎碎唸一番,好好笑,我在那邊好像在看舞台劇的觀眾,


好像不怎麼樣對不對~ㄎ~厲害在後面!!


除了size大之外,柴魚片啦、美奶滋啦、蔬菜粉啦、醬油糕啦!隨便妳加!隨便妳灑!整個吃得很過癮!


築地直送的章魚,很大塊!很新鮮!!


讚讚讚!

吃完這個轉個彎,吼~不得了,又是一個【築地直送】的生魚片蓋飯!!我一定要坐下來的點一碗的呀!雖說行程中我也有安排一天早上要去築地吃蓋飯的,但深怕玩到忙翻的我沒時間過去,先來這邊嚐個鮮也好!

店名鐵火洞(那個洞飯的洞我打不出來~)


【築地直送】真是個迷人咒語,會把我的雙腳定在那走不了!


這是它所有有的洞飯種類,


這就是我點的啦!讚讚讚讚讚!而且~它才多少錢?日幣700元而已耶!嚇死我的便宜!


來~看我的大拇指,光這個比例,就知道它有多超值!
差一點吃到咬舌。

接著,一起身看到對面有家運動外套outlet,大拍賣似的,通通都很便宜,因為前幾天真是被冷怕了,去翻翻看有沒有什麼好康可以撿,
附贈一張服部咖啡跟屎爺合照,主要是要給妳們看看,我在這間店買的這件蓬鬆又暖活的大外套,愛迪達,幾多錢?4500日幣,便不便宜?!真是太便宜啦!!!看我嘴巴笑得多開心!屎爺表情有多安慰有這麼省錢的水某!


阿美橫丁~真的是逛街好所在,後來我們又去一次喔!

這是第二次來逛的記錄:

阿美橫丁接近車站的路口,有間玩具店很有趣,有好多好玩的東西,

這是各式麵包蛋糕甜點樣子的手機釣飾,


這是各種口味的糖果~怪怪的~


阿美橫丁裡還有這種現切水果攤,一串100元,好吃!

第一支吃鳳梨


第二支吃哈密瓜


到了晚上還是一樣很熱鬧喔~(喔我的屁屁好大喔)


沒錯!屎爺吃了我推薦的大章魚燒!

屎爺應該是想拍製作過程吧?!(應該跟正妹沒關才對)


型男排隊等章魚燒


型男示範加柴魚片:用力倒

型男示範擠美奶滋:奮力擠!


型男示範擠蔬菜粉:擠就對啦!反正不用錢!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兩家鄰近的【築地直送】座位是不可共用的啦!


這家志村的店,1000元日幣交給他們,就可以幫你裝滿滿一袋巧克力跟餅乾,很讚喔!

來看我們吆喝他再多一點再多一點影片~本來我以為便宜的東西不好吃,沒想到巧克力蘇啦、餅乾啦、巧克力糖,通通都很好吃耶~還有棒棒糖一整盒~

阿美橫丁!好地方!一定要安排來上野的阿美橫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