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也要慢慢介紹Lens的戰利品囉~

吃完豐富的早餐,開始走訪原宿一代的潮店,首先有間非常值得推薦的【forever 21】,它就位在原宿表參道這一代,這間店裡女生的部份有許多好看的上班族OL的衣服,配件尤其推,Lens買了一條金屬項鍊跟兩對小髮夾,還有一頂毛帽。
左邊這對土耳其藍的小花髮夾,日幣150元,合台幣約54元!驚不驚人!是不是很便宜!
右變這對銀色較精緻的小花髮夾,日幣680元,合台幣約243元,也很便宜耶~

來看一下我家蜜蜜戴起來的效果:
sorry~我不應該讓她穿著棒球服時幫她試戴的!哈哈哈!好微妙的feel~翹妹打棒球!(很像很久以前瑪丹娜演的粉紅棒球聯盟...)

雖然我穿著棒球服,但我還是很可愛很美麗喔!(最近歪頭裝可愛得很嚴重!)

蜜蜜髮量稀疏,但是呢!還是可以夾得住喔!所以以小朋友的髮夾來說,這一對只要54元真的很划算喔!



再來就是金屬項鏈,
其實Lens並不是很會戴配件的女生,為什麼要買這條項鏈呢?一來它看起來挺便宜的~日幣480元,台幣才172元!有沒有搞錯!真的好便宜!便宜不是原因,Lens把它買回來變成證件鏈!酷了吧!

對於搬到新地址的公司,開始大力實施戴狗牌政策,所以要戴得開心當然要美美的呀!

毛帽,日幣299元!!!台幣107元!!!!
(sorry~有穿棒球衣戴髮夾的蜜蜜,就有穿睡衣戴毛帽的Lens)

有機會到原宿逛街的捧油!千萬記得逛一下forever 21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