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日本各地都有種櫻花,我也有看到幾株已開花的櫻花樹,但是來到井之頭公園,看到整排的櫻花樹那真是令人感動,難怪日本人每年將【賞櫻花】當作一件重要的事來規畫。
觀賞完宮崎駿美術館,建議穿越旁邊的井之頭公園,可到達吉祥寺車站搭車回到新宿,果然沒白走,一進到井之頭公園,就看到一排的櫻花,



這麼美,大家都拿相機近距離拍櫻花,


乘坐在椅子上聽音樂、賞櫻花、喝咖啡....怎麼這麼棒,在這樣的環境裡簡直會被寵壞,回到台灣心情一定很不好也會更加想念這樣的景色!

(釋迦帽剛好可以遮住斷掉的眉毛~)


有一家小家庭,成員有爺爺、爸爸、媽媽、兒子、及小狗,就在櫻花樹下野餐休息,真是令人羨慕耶!


放一段影片讓大家感受一下當下的氣氛,若可以請戴上耳機聽旁邊的聲音,


近拍櫻花,長得真是茂密,







有一家台灣人也走到這個公園,用日文請我幫她們拍合照,我聽到阿罵講台語,我就說我也是台灣來的,她們又來一陣驚呼覺得不可思議,一個人逛公園玩日本~哇啦哇啦~

我特別用我獨特的取景幫她們拍照,想說人擺邊邊,櫻花樹擺中間,多有景深的feel,結果她們看到我拍的硬是要我把她們擺櫻花樹中間,就像我請她們幫我拍的這樣....

看起來像是我頭上長滿了櫻花!!!噗~也好啦!挺貴氣的!


看完櫻花,開始在公園裡慢慢逛,井之頭公園很大,樹木也參天,超高大,若長滿了樹葉,應該會像是走在森林裡面喔!

風景之美,讓許多喜歡畫畫的人也在這取景,


水池中有個日式建築,富有日式庭園的感覺,


下午時光,來到公園吃午餐休憩、


真讚的!


這樣的公園,在台灣應該可以叫做“國家公園“了吧?!



但它也只是東京都井之頭自然文化園,規劃的真好,希望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可以有這樣的規模!


來這裡就是要看一下這個偶像劇【跟我說愛我】的場景



喔耶!追星成功,想當初,跟我說愛我還是啟萌我的日劇呢!應該可以說是我最早看的一部日劇吧?據說這個場景在後來許多日劇也愛用喔~



雖說現在櫻花還不是開得很多,才一開始,沒機會看到滿坑滿谷的櫻花有點可惜,但是,此行讓我追到初櫻也讓我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