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晚餐一定要提出來,這大概是我來東京增胖的罪魁禍首!

首先,我不是前一篇說買了KFC回飯店吃嗎?後來等屎爺她們看完秀回池袋前,我肚子又餓了,本來想去找旅遊書上的有名拉麵店,無奈中途被一間日本知名的【光麵】池袋東口本店的排隊人潮給吸引住了,當下放棄找拉麵店。
(Lens真的都靠傻傻的找到好康耶~上網google了一下,原來我吃的這家店是光麵的【本店】
它位在池袋車站西武百貨的最左側(面對西武)過星巴克即可看到。
位子不多,整間店只有24個位子,所以排隊也很正常,

我點的是全部的料通通下去的麵,990日元的「全部のせ」,有這些料:碳烤叉燒、滷肉、滷蛋、筍片、炸蒜片、岩海苔、油蔥、青菜,是不是很澎湃!!!
而且還招待一種加值服務,有麵加大、加滷蛋、白飯、煎餃、杏仁豆腐等,以上擇一,我選杏仁豆腐,還不錯吃喔!

當我傳簡訊告訴屎爺我正在排隊光麵,沒幾分鐘我已經坐上位子,收到回傳簡訊要我等他,因為他們也快到了~~~噗~~沒辦法,只好我先吃了,等會再陪他們吃啦。

於是,他們到的時候,我已經吃飽了,看了一整天的秀,也餓壞了,聽我說光麵,餓到也不想排隊了,直接殺去另一家拉麵店。

當我們三個人都餵飽之後,準備要回飯店休息時,途中看到很可愛的可麗餅餐車,很像戀愛巴士喔!

我點了巧克力奶油香蕉口味:(左邊中間,有貼推薦貼紙的那一款)

來,我們來看這個帥氣的老闆,他甩餅動作超帥,還有帥氣的堅持,一定要把奶油擠的很高很漂亮,不管後來還是要毀了這個奶油山,

是不是?!這麼帥氣的老闆!!哈哈~背景音樂是餐車上放的喔!

回到飯店洗好澡,準備要睡覺前、屎爺喊空虛,說想去便利店逛逛買泡麵,結果,........

又吃了一餐拉麵!!!!!!!!!!!!!(把mimi找片拿出來一起擺,表示我們有想她。)


看看屎爺滿足的樣子!這一個set,有麵、炒飯、餃子,才810日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