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飛機到了成田機場,購買了suica & N'EX套票(單程),共3,500元日幣,含一張N'EX單程車票從成田機場快速抵達東京車站,到達東京車站,您就可以再選擇要到哪一個地方。

這一行其實也不是真的自己一個人,我們一行夥伴有三個人,屎爺、我跟Sofia。

由於我們搭的飛機有點晚,第一站工作已經遲到了。

第一張照片是在N'EX車上自拍,本想一路營造我是一個人的自助旅行,但因為這八天行程有幾天(例如六日或星期二公家機關休館日)會跟屎爺她們一起走,一個人的感覺一定會破功的啦!

當然,他們真的一心只想趕快趕到工作地點,於是我很貼心的擔當起夥伴的責任:

「這樣吧!我們先不要回池袋飯店check in,就先去工作地點吧!」

「這樣要拖著這麼多箱行李跑?!」

我要求她們找個車站附近的咖啡店放行李跟我,我幫她們看著行李等候她們工作完畢,於是我們就這樣當下決定先不回池袋飯店Check in,直達原宿。

在咖啡店裡守候一堆行李一小時之後,終於忍不住拿出電腦打起字來,超級漫無目的流浪第一站。

首先打開了論文的檔案,唸了第一段開始唾棄過去的自己,寫的是什麼東西呀?假如我現在要重拾論文完成它,想必會經歷一番前置作業工程。

當我專心閱讀以前寫的內容時,旁邊充斥著日本人的閒聊聲,也不斷飄來食物的香味、夾雜餐具的碰撞聲。

不知道日本人道咖啡店消費的習慣是什麼?!台灣在咖啡店念書、寫作業、開會、約會、純發呆的,坐在這邊一個半小時,說真的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坐著坐著,也沒網路,只能看著論文仔細閱讀,原來靜下心來寫論文就是這麼一回事。

終於在一個多小時接近兩個小時,屎爺跟Sofia出現了,我們在星期五晚上,人群最擁擠的時刻拖著行李前往池袋的飯店。

到了池袋飯店附近,街頭上都是人,放大版的西門町,大概就是這麼形容吧?!

sofia大聲嚷嚷很餓,我也跟著受惠一起享用美食,選了一家居酒屋。

章魚醋
淹漬小黃瓜


其實我們點了滿桌的食物,但餓極了的我們,只能拍幾張之後狂吃,還點了含酒精沙瓦,這個晚上我可是像被人敲昏似的9點就入睡了。


這是第一天的行程: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